時間:2011 。 12 。 03

快速從機場通關離開後,

可愛的司機就帶我們先到即將陪伴我們四天的飯店了!

Angkor Apsara Hotel

 

1.jpg

冰冰涼涼的迎賓飲料  

透心涼丫!

 

2.jpg

先跟導遊陳大哥換的 柬幣 

台幣500元  換了5大疊的柬幣 足足有5萬元a 

要來這的朋友們   美金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好了

陳大哥說    只能用台幣換柬幣  

因為台幣比較穩定  美金不穩啦~~

 

3.jpg

沒意外的話  它應該是南城門吧!

我們2個人換了5萬元的柬幣  

都是用來給小費用的  到了回家時 還剩了一堆

老爺留了一張作紀念~

其餘的  大家都是給導遊跟司機當小費囉~~

 

4.jpg

我們都是住雙人房~

然後 那個裝飾真的很無言~~

幸好我們的是綠色的   聽說有的團友是黑的 

真的很搞笑a  哈哈哈~

 

5.jpg

在房子的一角的小空間~

落地窗可以直接走到游泳池邊哦~

後面還有空間可以坐在外面乘涼(?)餵蚊子  哈~~

因為我們都住一樓,然後  那個落地窗簾  很難整個好好的合起來a

一整個 覺得會有路人甲、乙經過~

事實上 應該是自已想太多啦~XDDDDD

 

7.jpg

很難穿的浴袍~

老爺穿了一下  就說不穿了  哈~~

那個保險箱  好想用哦   可是又怕自已鎖上了  

又忘了怎麼開  明明就已經查好怎麼使用 XDDDD

一整個俗丫~~

根據網路上查的用法~~

像上圖已經打開的話,只要合上,按下自已的4個數字,再按* 即可~

若是關著的,先輸入0000 ,就可以打開,若改成自已的密碼就行囉~~

 

6.jpg

房間內小小的食物櫃 

每天會補上2瓶礦泉水~

其餘的東西  我們很乖  都沒有動  XDDD

 

12.jpg

這個超搞笑的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要幫杯子穿衣服~~

難道  它也覺得空調很冷嗎?哈~~~~

我冷了n天  ,每天都叫老爺把空調關到最小

我自已還是捲著大被子睡~~~

然後  老爺自已再把被子丟掉 =="

 

11.jpg

領隊 盧小小說  這是毒藥   不要亂碰 

不然  第四天  會哭的  XDDDD

 

8.jpg

看似很乾淨的洗手台

其實底下的台子  好多灰塵 =="

不過  台面是很乾淨啦~~

另外在角落那一盒面紙很神奇

一開始  我還想說  為什麼面紙盒的灰塵這麼厚=="

結果  它竟然是面紙屑 

一度以為  是這的面紙都這麼薄  這麼多屑

但是,到了第四天 問了其他團友們 ~~  大家的都不會  鳴~~我們的怎麼這麼多屑丫~~

 

9.jpg

乾濕分離的浴室

某一天   被我弄到淹水  

而且熱水是電力加熱的  所以 用了一桶後

第二人要稍等一下 ,再使用

不然  就會跟我一樣   洗了2天冷水澡 =="

 

10.jpg

不是很好用的清潔用品~~

大家可以把牙刷類的 帶出去給外面的小朋友哦~~

20.jpg

飯店的游泳池~

一旁都有大象哦~哈~~

有點小後悔沒有帶泳裝來~~這泳池的水  好淺  哈~~

不過,每天都爬古蹟爬得很累  應該也沒體力玩水了~~

 

21.jpg

泳池畔的小酒吧~

一直到最後一天  很早起才去逛  才發現它的存在~~

不過,我和老爺2個都不會喝~~總不能去點可樂吧!

 

22.jpg

每天會出來門口亮相的手工古董車

話說  在吳哥窟開飯店、餐館都是有錢人a

個個都開名車a 

 

24.jpg

陪伴我們四天的飯廳~~哈~~

天天早餐都是包肥餐丫~~~

 

15.jpg

一直換造型的餐巾

我真的不愛他們的桌墊a

因為  好像沒有每換一次客人就換新的~

忘了第n天  我坐到的位子 已經有蕃茄醬在上頭了 ==

 

14.jpg

每天我的最愛  柳橙汁!!  超好喝的

而且 是純天然的哦~~

因為  我有一天 裝到了  籽籽了!

 

23.jpg

現煮的米粉湯  跟 煎蛋區~~

服務生們都好可愛哦~~

 

13.jpg

超好吃的米粉湯~~

這四天 幾乎餐餐有米粉湯~~

但是  我們飯店的 米粉超Q的啦~~~

本人覺得這一家的  是最好吃的~~讚~~

 

26.jpg

蛋捲~

這可是排隊食物吧!

可以自已選擇什麼不加~~

有洋蔥、火腿、蕃茄、起司(後面那n天  就看不見了)

還有  我討厭的青椒!

 

16.jpg

當然  也可以選擇什麼都不加~~

而且  1次一定是2顆蛋~~

天天2粒蛋~~真的很驚人a~

 

19.jpg

這是我的最愛了~~麵包~~

我幾乎每天都很努力的在吃麵包~~

第五天  我們的餐包整個卡死在麵包機~

機器就這麼冒煙了~~

然後  所有的服務生  看見的都殺過去  

差點笑死我了~~哈~~~

那個牛角麵包~~老爺愛的很呢!

 

18.jpg

這是我的最愛  很像 小時候大餅~~

不過比較軟一點~~

我也是天天一個  哈~~

 

25.jpg

可愛的奶油 是泡在冰水裡

不是住在盒子裡   感覺好怪~~

重點是  不好吃!!

 

17.jpg

還有熱炒了~~~

我實在  無辦法一早吃炒飯a  =="

 

27.jpg

也有炒麵~~~哈~

其實還有沙拉類的跟穀類的

每天這樣吃  真的很可怕~~

而且吃到第三天  就有點無聊了~~

提不起什麼興緻來吃~~

因為  每天 攏同款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哥窟住宿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