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12 。 04

呼~~這天真的好忙丫~~

要繼續走行程囉~~

塔凱歐1.jpg

不祥之廟  塔凱歐寺

為什麼不祥呢?

因為當初建築到一半時    剛好 就這麼一道雷 劈中它了!

所以。。。被視為是個不祥之地

他就這麼蓋到一半  放著不管了!

但是  也因為它  確定了一件事  就是 

吳哥的建築是先堆疊好 再進行雕刻的

因為  它就是一座沒有雕刻完整的寺廟~~

 

塔凱歐2.jpg

呼~~這個塔  有累!!

 

塔凱歐3.jpg

呵~~ 我爬上來了!

後面都是傾倒的建築   是不是給它有點驚人~哈

 

塔凱歐4.jpg

你看  是不是很驚人的樓梯!!

不過   上去的時候  倒是還好  不要往後看就行了!

但是。。。。 

 

塔凱歐5.jpg

要下去  就有那麼一點可怕了!=="

 

塔凱歐6.jpg

大家都是靠左或靠右走  哈~~

我是橫著走!! 

 

塔瑪儂1.jpg

再往下走  就到了塔瑪儂

建立於12世紀~ 

是個 不高的建築物~~真是開心丫~~

 

塔瑪儂2.jpg

這是  肥胖版的飛天小仙男!! 

 

塔瑪儂3.jpg

在這 主要就是看我們後方那四尊仙女圖~

但是 。。 。  我們也沒有認真看~

就這麼傻傻的拍完照  閃人!!

 

塔瑪儂4.jpg

在路口的小朋友~~

她真的好可愛哦~~

我們每個人都搶著和她拍照~~

拍到後面  她真的累了  不過   還是努力的在微笑~~超可愛的~^^

 

周薩神廟1.jpg

在塔瑪儂對面的周薩神廟

呃~~我完全忘了 到這主要是要看什麼了a   

 

所以   快速進入下個景點吧!

巴肯山7.jpg

{{原本的路   其實很近    但 。。。此路不通}}}

巴肯山夕陽~

其實本來應該是看落日的 ,

但現在為了安全著想,

所以  5點半就會清場了!看不見落日囉~~

 

巴肯山8.jpg

有二條道路  一條人走的  一條大象走的!!

真是可愛a  哈~~~

 

說是一座山  但其實  它也就 76米高而以!

但。。。 為什麼走起來這麼累人丫~~~

覺得走好久哦~~

 

巴肯山1.jpg

好不容易  到上頭了!

要再爬上巴肯寺  呼~~~

這  。。。。  樓梯 和 塔凱歐的 有得拼了!

它共有5層  所以在中途會有4個大一平台  可以小歇一下

 要不然一整路橫著走   也滿可怕的a  

 

巴肯山2.jpg

呼~~總算上來 看到了 金黃色的巴肯寺了!!

這上頭已經有了相當多的人

我們已經提早了很多時間來了~

想不到  還有這麼多人想上來作日光浴!!

 

巴肯山3.jpg

遠眺的小吳哥~

雖然巴肯山只有67米高

但 站在這上頭  就能對整個吳哥一覽無遺~

 

巴肯山4.jpg

太陽真的很大!!

 

巴肯山9.jpg

在上頭  會看見的  熱氣球 呵~~

 

巴肯山5.jpg

好不容易回到地面上了!!

突然發現這拍起來  好漂亮~

夕陽照射在石頭上 變成了金黃色  水水水

 

巴肯山6.jpg

我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晚餐.jpg

我們的晚餐~~

應該是中式吧!

說真的  我分不出來中、柬式a  哈~~

 

晚餐1.jpg

這是今天最利害的菜色了!

排骨酥~

同團的團友本來還想外帶一份回飯店~

結果。。。沒記得的話  小份的一份 10元美金

一小份排骨酥  300元  這是 瘋了嗎??

 

菜市場1.jpg

飯店旁的水果攤~~

 

菜市場2.jpg

紅毛丹 

它長的滿漂亮  

但是 。。。 吃之前到底要不要洗丫~~~

我撥開的時候  都會掉毛a =="

 

菜市場3.jpg

再來就是 山竹了!

吼~~我超期待的~

小時候  我丫爸跟丫母都會買整籃的回來a

可是現在台灣不能進口  鳴~~~

為什麼我會在洗手間撥它呢!

因為盧小小說  我們如果把床單弄髒了

第四天   它會出現在我們房間的結帳單上!

所以  我們真的很聽話的  在洗手間吃山竹 ==

事後  覺得自已好像白痴哦~

 

菜市場5.jpg

它的屁屁   可以看出  待會撥開會有幾瓣哦!

 

菜市場4.jpg

然後 。。。 

是因為這都是有機的嗎?

好醜哦!  而且   不好吃  

鳴~~~我想吃好吃的山竹啦~~~~~~ 

吃飯喝足後。。 。。

當然要去享受一下~

雖然我們參加的是雙按摩了!

但是!我打算每天都要去!!

{{結果  第四天為了打包行李  沒得去!!}}

 

按摩1.jpg

這是 我們自費自已去的  一個半小時  美金15元 

在臉上敷滿了  大黃瓜  ((應該是啦!!))) 

 

按摩2.jpg

準備要開始享受了!

說真的   自費的這個按的滿讚的!哈~~~ 

 

  按摩3.jpg

敷完   有變光亮嗎?哈~~~

我的臉一看就是   很想睡

真佩服那些  能被按到睡著的人a   

我實在無法  人家把你折來折去   還有辦法睡!

睡著的人!您真的太強了!!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