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12 。 05 

今天的行程  輕鬆走!!  真是開心丫~~

要到路程較遙遠的 女皇宮囉~~

 

路過.jpg

沿途經過的稻田~~整整齊齊的 

第一天看到的稻田  很隨興 都黑白生丫~~

雲的張力  看來好大~呵~~

 

告示牌.jpg

進去女皇宮的告示牌~

其實  應該是 每個古蹟都該如此吧!

 

女皇宮1.jpg

建立於西元967年

有吳哥藝術之鑽之稱,聽說 在陽光的照耀下 呈現粉光色!

但。。。 。我一直覺得是金黃色a ==

 

女皇宮2.jpg

雕刻十分精細 而且是立體的唷~~

 

女皇宮3.jpg

走。。。  看古蹟囉~~

 

女皇宮4.jpg

這也是印度神話~~

話說  某個壞神  不好心被好神殺死了~~

然後  壞神的老婆 去找好神討公道~~

結果  好神就決定  讓她肚內的小孩  擁有一些權利~~

讓大家沒辦法傷害他 人與神不能殺死他、在門內門外不能殺死他、

在天上、地下不能殺死他、在白天、晚上不能殺死他~~

但是  她的小孩後來變成了壞神~~可是大家都沒辦法殺死他~~

最後  一個 非人非神 在窗戶口  把他放在腿上  在傍晚時殺了他~

所以倒立的那個帥哥   是壞神!!

站立的 長得很有特色的  是好神!!

((上述故事若有錯,應該是  我記錯了~~哈~~)))) 

 

女皇宮5.jpg

看得出來  我在幹嘛嗎??

我們的三日券的圖案就是 女皇宮內側的建築了!

 

女皇宮6.jpg

印度神話  ((也就是那個我打賭輸了  要被巴2下的那個神話~))

就是說  2個王子  然後  老婆被猴子搶走!

然後  他們在打架的事!!

((記得很敷衍~~因為我一直記得  我要被巴2下))))

 

女皇宮7.jpg

破壞神的座騎  丫牛

只剩一半了 !看得出來它原本是頭牛嗎??

 

女皇宮8.jpg

又是一堆框!

不過  建築的本身  好像真的偏粉紅a 

 

女皇宮9.jpg

一定要來張  "到此一遊" 照的啦~

 

女皇宮10.jpg

回程看到在賣棕糖水的攤販~~

好有特色哦~

不過  我們不敢喝啦~~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哥窟 Banteay Srei 女皇宮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