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12 。 07

行程的最後一天   

安排了我們逛逛舊市場~~

我一心以為會有很多時間 讓我們在這逛的  

結果在第三天吧!得知  只有1.5 h  天丫  這怎麼夠丫~~

 

舊市場.jpg 

開始殺殺殺~~血流成河了!

其實  我買到了  很少  

因為盧小小說  三折開始殺  

結果  我們真的很認真的用三折殺   

只買到圍巾  也不是三折  

半途巧遇盧小小說  三折買不到a   他竟然說   那就不要買了!==|||

 

機票.jpg

嗑完午餐   到了機場 ~~

和陳大哥和司機先生  Say Good bye  領了 機票

本來想逛一下 機場的免稅   結果  啥都沒看上  唉~~

我真冷靜丫! 

 

飛機.jpg

搭著遠東胖胖要回家了!

 

夕陽.jpg

剛好 看到了夕陽   真漂亮~~ 

 

機餐.jpg

還是歹吃的機上餐~~

途中 廣播氣流不穩  叫大家都在座位上~~

但。 。。。。明明就很平穩 =="

 

木琴.jpg

戰利品一  小鬼們的木琴~~ 

 

蛇皮鼓.jpg

戰利品二  小鬼們的蛇皮鼓~

話說  這個鼓皮 我也不太敢碰a  哈~~

還有蛇的鱗片在上頭  =="  有點驚人~

不過  它的聲音真的很響哦~~

 

圍巾.jpg

還買了條短裙  但  我不曉得何年何月才會穿到它~~

2件小鬼的汗衫   我自已覺得  那2件很可愛  哈~~

2條 民族風的圍巾  挑了低調的顏色  我丫媽應該會圍吧!

4條 厚一點的圍巾  是我們家四姊妹的~~~還滿暖和的~

 

等路1.jpg

這堆都是跟導遊買的零食區

狗大便糖  其實他叫酸子果  吃來酸酸甜甜的~

在水果攤有看到他本人  長的真的很像狗大便~~

腰果  一包  給丫母吃的  試包的感覺還不賴~

棕糖  12條  真的不曉得我為什麼要買  哈~~

再來 就是最大宗的山竹軟糖了~~

既然不能帶新鮮的山竹  那我就帶山竹糖整行了吧!

哈~~~這次 還滿冷靜的~~

到目前來說  應該沒有買到  用不到的東西   很好很好~~~

下次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哥必買 吳哥窟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