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託Ivy的褔~

她去北海道渡蜜月帶了等路回來給我們囉~~

當然最重要的是  右上那2雙襪子囉~~ 

果真有差!!  穿了一整個讚!!

襪子旁的哈蜜瓜果凍   一顆要價十幾元  

然後  聽說  很難吃!哈~~害我到現在還不敢吃~

薯條三兄弟上是 北海道限定版的護脣膏~~

還沒有試用  先等我把開封的數條用完 再來用它!!

 

2.jpg

不曉得什麼東東 

買的人 也不懂  哈哈哈~~

 

11.jpg

拆開後~ 裡面包的內餡還有葡萄乾~

本來以為餅乾的部分會比較硬~

結果 它好鬆軟哦!  好吃~~

 

3.jpg

六花亭買的  霜 ***  ((歹勢  即使有學過日文  但  還是看嘸!!)))))

 

9.jpg

表面  灑上糖粉~ 看來滿酥脆的~

 

8.jpg

內餡包滿了  糖漿?? 

 

10.jpg

咬下!

是假的蜜蘭諾~~

只要是這種口感   在角家 統稱蜜蘭諾!哈~~

本來 Ivy說有點甜 

結果  吃的那一天  我太餓了   只覺得  好好吃 ==|||

還是  我也轉性當螞蟻了!

 

6.jpg

草莓巧克力~

Ivy 買了2盒 我們用分的! 也是六花亭買的 (首圖的中間上面)

((那天在京站 突然發現  京站有櫃在賣a  哈~~)))))

 

7.jpg

白色版的~

白色巧克力包上了 整個乾燥的草莓 !

真的是乾燥的  有種吃餅乾的fu   

 

12.jpg

黑色版的~

   我覺得一般般  沒有驚豔的感覺   滿新奇倒是真的

 

4.jpg

必買之 薯條三兄弟!

 

5.jpg

打開   這包裝 吼~~怎麼這麼可愛   

裡面  只要幾根 真的就是幾根  

然後熱量  破百!!

好罪惡哦~~

吃來  鹹鹹香香酥酥的 ~ 

跟香港的薯條差不多~~

但是  價格貴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必買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