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12 。 17

這天  陳老爺又北上了  

因為 他們又要被逼著去考試了  

一早  他很傻眼的  竟然從三重交流道走到我們公司  真是嚇傻我了~哈~

 Ivy在旅展買了典華的餐券  我一直沒有機會吃  

趁著這天  趕緊和陳老爺殺去~~

{{唉~~我們2個已經完全忘了要減肥這事了!!}}}}

 

前菜.jpg

涼拌 / 沙拉 區

一進去就可以先看這一區   

結果  我都沒吃  老爺倒是吃了粉肝  跟沙拉  

好像還不賴~

 

湯品.jpg

湯品 / 甜湯

竟然有  香菇肉羹a  

不過 這一區 我們已經吃的很飽才來~

有綠豆湯 還可以自已加料  但是  料是涼的   不好吃 哈~

另外喝了碗 酸菜鴨湯   很淡很淡  == 

 

水果甜點.jpg

水果 / 甜點 區

 完全pass 的一區~~哈~

看了上面  是不是覺得我們怎麼都沒啥吃~

其實不是,是我們一入座後  推車很快就出現了~

我們狂點了一堆  吃撐了!

 

烏龍茶.jpg

奉茶 

這  不收茶資   有沒有足感心a  哈~~

不過  烏龍茶 和我無緣啦~~我不愛~

 

1.jpg

鳳爪 

 很軟爛  很入味  但是 冷掉後  很可怕    

趁熱吃  這道應該還是不錯的~

 

牛肚.jpg

牛肚

依舊很軟爛  不會擱牙  讚!

但是  一樣不能放冷  會有很油的fu

 

肥腸.jpg

肥腸

我強烈懷疑  鳳抓、牛肚、肥腸  是一起料理的 

吃來  都一樣   

 

芋頭糕.jpg

芋頭糕

這個 我沒吃   看老爺吃  好像還不錯的fu 

 

粉蒸排骨.jpg

粉蒸排骨

加了豆鼓   味道滿好的

依舊很軟爛  ((突然 覺得我們好像老人哦~))

 

火腿燒賣.jpg

火腿燒賣

說真的  燒賣對我來說  我吃不太出來有啥差別a  哈~

不難吃就是了!~ 

 

燒賣.jpg

某某燒賣

我忘了 他是什麼燒賣了 韭菜??

 

燒賣1.jpg

另一個不曉得什麼燒賣   是蟹黃嗎?

反正對我來說 真的吃來都一樣a  哈~

 

蛤蜊燒賣.jpg

蛤蜊燒賣

這是特色菜~蛤蜊包著 燒賣餡 

吃來還不賴  滿特別的  

 

蘿蔔糕.jpg

蘿蔔糕

這。。 。好吃a 

老爺有一點抗拒吃  他說  真的很像在吃早餐~~

不過  真的還滿好吃的   它 恰恰的  哈~

 

焗白菜.jpg

焗白菜

我只吃了一點點  因為 機車老爺吃第一口  把上面的起司都吃掉了!

他叫我再拿一個  可是 底下的白菜誰吃丫!

味道 還可以  就是焗烤的味道  

 

腐皮蝦仁.jpg

腐皮蝦仁

拍的不好  裡面真的有一整隻的蝦子唷~

外皮酥脆  加上 沾醬  不錯~

蜜汁叉燒.jpg

蜜汁叉燒

這個是老爺說最好吃的一道~

因為叉燒的味道夠重吧!

外層酥酥的  不錯~

 

銀絲捲.jpg

銀絲捲

沾上了煉乳  甜甜的  表皮也不會油  滿讚的唷~

 

鳳爪燉蘿蔔.jpg

例湯  鳳爪燉蘿蔔

湯 還不賴  但是  我不愛紅蘿蔔 跟黑鳳爪 == 

 

以上是推車點心  底下則是 現點現作的熱炒類~

 

香辣彩椒魚皮.jpg

香辣彩椒魚皮

這道是主廚推薦菜  

每桌限點一次  然後  我覺得不好吃  因為有甜椒

老爺也覺得不好吃  因為有柴魚 ==

我們2個  真機車!!

 

蒜香野菇集.jpg

蒜香野菇集

這也是主廚推薦  也是只能點一次~

我也覺得不好吃  因為有青椒  加上  菇好乾

老爺也覺得不好吃  他好像說  都是蒜  廢話  他都蒜香了!!

 

牛健.jpg

燒鴨拼牛健

這 牛健老爺說 是味味一品  笑死我了~~

 

燒鴨.jpg

燒鴨拼牛健

燒鴨   就一般的燒鴨囉~~和燒臘店的 滿像的~

 

豆酥蒸鮮魚.jpg

豆酥蒸鮮魚

滿清淡的一道  魚我覺得有土味  老爺說沒有  

我吃了一片  就放棄他了   全都入了老爺的胃!

 

咕咾蜜肉.jpg

咕咾蜜肉

 這道點2次   一整個對老爺的胃  

酸酸甜甜的  肉略乾一點  

我自已覺得鳳梨味太重了  老爺說  不會 ~ 

他堅持  很好吃!! 

醉雞拼花枝.jpg

醉雞拼花枝

花枝是涼拌的  吃的那天  很冷  我一整個覺得好冰 哈~

上頭應該是五味醬吧!味道 滿重的  中和一下 剛剛好~

醉雞 我覺得不錯  老爺好像說  酒味滿重的~ 

麻婆臭豆腐.jpg

麻婆臭豆腐

原本應該是嫩豆腐的  可是  嫩豆腐沒了~

就變成了  麻婆臭豆腐~~

我覺得 好辣  它味道超重 !  適合下飯 哈~


 銀針蒸絲瓜.jpg

銀針蒸絲瓜

這個我覺得不錯~底下舖上了 我愛的粉絲~

上頭的絲瓜味道也不會過重  好吃~


金沙肉碎飯.jpg

金沙肉碎飯

這一盤差點讓我們瘋了 因為是最後一道點的菜 

然後  我已經飽到完全吞不下去了~~

就有一口沒一口的吃  哈 

不過  它是滿好吃的啦~可以吃到鹹蛋黃 沙沙的fu 香香的

 好像只剩2道菜 我沒有點  其他的 都點了  

真是太驚人了~~

而且  我竟然沒有吃到腸粉~

Emma前一天吃  有a   

結果  我們去的時候  它一直沒有出現在推車上   

我也想吃腸粉啦~~~~

 他們家的服務我覺得滿優的   

服務生會一直推推車來詢問是否有需要的茶點~

但是 Emma說他們去的時候

大概是吃的太可怕了  所以後面都先繞過他們~

不然  後面的人都吃不到了  哈~~

 

典華蘆洲店: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411號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