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12 。18

很冷的一天 。。。

所以。。。。我沒有去陪考 哈~~

和老爺直接約在台北車站吃午餐 兼 看電影!!

 

1.jpg

  恰恰瑪路和洋創作料理  

在2樓的微風廣場~

本來 打定主意 是先逛一圈  再決定的 

因為某家火鍋  我也好心動 

結果  又是第一家  老爺就說  好~吃這一家 

不過  也剛好有位子啦~~哈~

 

照燒嫩雞定食1.jpg

照燒嫩雞定食 NT$260

若雞定食  若是指 "年青" "鮮嫩"的 

恰恰瑪路提供的雞肉都是100天以內的雞肉哦~~ 

吃來  真的是嫩嫩的雞肉丫~~

不過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吃到有點冷掉了~略有雞肉味~~

照燒醬吃來滿不賴的  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照燒嫩雞定食.jpg

另一側堆滿了薯條~!

記得沒有附沾醬  不過  沾照燒醬  還不錯a 

後側那一堆黃絲  我以為是牛蒡絲  

但  老爺說是地瓜  我腦波很弱  真的覺得它就是地瓜  !!

不過  地瓜真的能刨到這麼細絲嗎!?

底下的洋蔥絲 我也有試吃一下  不會嗆a  

((老爺,很愛碎唸說 怎麼什麼東西都不吃!!

你傻傻的哦!本來更多不吃的!現在為了避免被碎唸  

我加減都有吃!好嗎!??))))) 

 

鹽烤鯖魚.jpg

鹽烤鯖魚定食  NT$290

只有最新鮮的魚才能只用鹽烤,

沒有太多的調味料喧賓奪主,低熱量料理

把多餘的油脂在烹飪過程揮發掉,

留下了最精華的部分!

非常適合老爺的一道 !!  只因為 低熱量!  哈~~

烤的香香的  不會有油的fu  口感很扎實!

足足有半尾魚a  哈~~

話說  點這一道時 服務生  烤魚會比較久  大約要15分鐘 

然後   我就說 沒關係  那待會你附餐先上!

結果   我們就來了2碗白飯、小菜。。。

其實  我的意思是說 我的雞肉上的時候  

老爺的 先上配菜跟白飯  他就能先吃我的 

所以 前面我們就  在一陣靜默當中  。。。吃白飯

((旁人應該想說   這2個人也餓太久了吧!只吃白飯!))))) 

 

鹽烤鯖魚1.jpg

老爺的薯條。。。是有淋醬的!! 

 

2.jpg

一開始就送來的白飯、味噌湯 、小菜

左下那個醃製品  好吃  辣辣的  吃不出來是什麼蔬菜a  哈~

右下的 蛋豆腐 (應該是)  淋上了和風醬   吼~~好好吃哦~~

想不到    他們的配菜  滿讚的a  

以在台北車站來看 這家的CP 值也頂高的~

記憶中  要加1成服務費,但使用特定幾家的信用卡可享9折~

所以  也等於沒加啦~

 

附餐.jpg

附餐的飲料~

可樂  就是可樂  

紅茶  不好喝  有點可惜~ 

 

3.jpg

嗑完午餐  看電影去囉~

京站  的聖誕樹底下  是動物園a   很可愛  

((光線太差了  拍得很糟  哈~~))

今天看了  "來自紅花坂"

劇情淡淡的  不過  在平淡中  

還是有那份感動在。。 。。

一度讓我以為   不會吧!  真的是 亂倫哦!  哈哈哈~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