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12 

又要和假情人去約會了!

其實 是為了把我們的禮券消化掉~~

禮券的期限竟然只有到12月底   真不貼心!!

因為2個人分一分  一個人只有200大洋能花!

所以   就吃飯吧!  哈~~

 

MENu.jpg

CoCo 壹番屋

位於 B3F  每次逛街 經過都還滿想吃的 

但是  它的主食  幾乎是飯  

雖然有點義大利麵  但是到咖哩屋吃義大利麵  好像有點怪~~ 

 

1.jpg

吃咖哩也有手續!?

這個  又引起來我的玩性了!!哈~~

 

2.jpg

啥米  可以選擇自已要的飯量~~

看到這個我和假情人一整個high翻了!

我們一致通過  200g   超開心的  還可以 -20 哈哈哈~~真貼心丫~

 

3.jpg

再來就是辣度了!

不過那個第7辛  到底會有幾個人選丫~~

 

4.jpg

重點來了   還可以自已選配菜~  有沒有這麼開心~~

 不過  那一盤咖哩份量這麼多  還能加點嗎?

 

醬菜.jpg

在桌上一角的  醬菜  

我們都覺得滿像  "菜心"  的  

不過很鹹  還滿有口感的   

和假情人 都覺得他好吃  哈~~

 

炸雞塊歐姆蛋咖哩飯.jpg

炸雞塊歐姆蛋咖哩飯 NT$200

吼~~看來很重口味吼!

很大的一盤  話說  他說 我們的不能減飯   

原因是。。。。。  我也聽不清楚~~

 

炸雞塊歐姆蛋咖哩飯1.jpg  

和假情人 都點這一道~~

那個炸雞肉  超好吃的啦~~

跟土三寒六  一樣讚~

咖哩醬也很讚~~((我還是有認真在吃的!!))))

剛看到的時候  想說 完了  應該會味道太重

結果  不過  很順口  到後面 我的醬一點不剩!

蛋皮也很嫩  雖然它醜醜的 

白飯真的有點多  

吃到後面 我們都把醬和皮默默的吃掉 

留下來  一坨白白的飯  哈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