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12 。31

這天  我又下嘉義白吃白喝了!

 

招牌.jpg

橘子家廚料理 

位於:嘉義市新建街46號

記得3年前吧!和沛瑜來吃過呢!

 

橘子.jpg

這次是坐二樓 有一片彩繪  很鄉村的感覺~ 

 

鳳梨蝦球.jpg

鳳梨蝦球飯 NT$210

 老爺一直叫別人點 這一道  明明就自已想吃  

不過  後來他還是自已點了  

我們都藉著  要幫他吃看看好不好吃 一直挾他的菜!哈~~

蝦球的皮 很特別 是脆的  有點厚~

不過 也還不賴啦~~ 

 

香酥雞腿.jpg

香酥雞腿飯 NT$160

香香酥酥的雞腿 應該是炸過再烤吧!

肉質較乾一點  不過 很香 有咬勁哦~~上頭的沾醬記憶中還不錯~

 

乳酪豬排.jpg

乳酪豬排飯 NT$180

我點的 是店家推薦菜色~

記憶中  我上次是吃豬排 沒有加乳酪的~

原本以為會是藍帶豬排一樣 包在裡頭~

結果是淋在外面a   吃來還不賴 有特殊的口感  乳酪醬滿讚的  

 

藥膳臚魚.jpg

藥膳鱸魚飯 NT$210

這個超香的  我愛中藥味 ((但是不敢吃中藥==)))

藥膳的東西都好好吃哦~~~一整個香~~

配菜.jpg

簡餐的配菜~

每個都有三種 都滿好吃的 但  不是都一樣a 哈

 

豬肉火鍋.jpg

豬肉小火鍋 NT$180

小朋友的最愛  不過 他好像只吃特殊幾樣菜

其他  又落入了老爺的肚子~~

這1年增加的體重應該就是這麼來的吧!  

 

甜點.jpg

飯後甜點 

那個  左下的 是芝麻  我一直以為他是芋頭 =="

中間小圖的才芋頭布丁  鳴~~怎麼會這樣~~

 

吃完飯  準備一下  要去跨年囉~~

本來預計和去年一樣  直接到古坑休息站~

但是  好冷  而且和大媽一起  當然是要一直開心的聊天~

所以  就打電話訂了微風山林~

一心想說  到山上 也能看到劍湖山的煙火~~

結果  好不容易到了古坑 竟然交管

上不去=="

本來要放棄了  後來  改由梅山  一路暢通丫~~真開心

不過  山上的霧大到嚇人 ==" 

微風山林.jpg

好不容易 到了!

結果  整個山上都是霧  所以我們看不到煙火了~~==" 

 

微風山林1.jpg

服務生說:沒關係 ~  那我們一起看義大的跨年吧!

所以  我們的跨年就在 一群人看著投影中度過了~

不過  今年有參與到倒數啦~~

去年是看到煙火 沒有倒數  哈~~~ 

 

微風山林2.jpg

我的 焦糖卡布奇諾~~

依舊很甜   (((因為加了焦糖咩~~))))

奶泡 超讚!

 

微風山林3.jpg

老爺的  不知名  黑咖啡  =="

有沒有這麼愛黑咖啡丫~~~~

 

我好像跟微風山林犯沖a~

來了3次  每次都起霧  沒有一次有看到景色的  

真的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