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 。 01 。 01

新年第一天  老爺帶我去吃好料的

真聰明,想用一餐換一年不用被唸嗎!?

(((好像  不可能  XDDDD))))

呼~~超久沒有來吃西堤的a  應該有3年了吧!

以前都是要到台南才吃得到呢!

這幾年王品集團 嚴重的進攻了嘉義  連極少家的舒果都進駐了!

 

1.jpg

依舊紅吱吱的水杯~

 

2.jpg

開胃菜 - 鮮蝦蘆筍

咖哩優格醬超好吃的~蝦子  其實已經吃不出蝦味了~

因為都沾上了滿滿的沾醬了!哈~

我不吃綠蘆筍   因為  它好苦=="((是我的錯覺嗎??))))

 

3.jpg

前菜 - 義式牛肉丹麵餅

以前是薄餅!((這樣就知道我多久沒吃它了~)))

依舊十分重口味 滿滿的蕃茄味  

牛肉和蕃茄醬作成的內餡很厚  餅也很厚  正常起來味道應該會剛好中和掉~

但是  這麼厚  要張大嘴吃也很累=="  我還是愛薄的  哈~

 

5.jpg

前菜 - 焗烤磨菇 / 方塊麵包

我被燙了一大口 =="   它比較合我的口味

很怪  我不喝奶  但是我愛這一道  真是見鬼了~   

一般都是和麵包搭配個幾口  麵包嗑完了  它還了一大堆~~

到後來吃 都是把它放有麵包上  吃了一小口麵包  加上一堆濃郁的醬 哈~

還要趁著它沒有掉下時   趕緊吃掉!!

 

4.jpg 

方塊麵包

很好吃   鬆鬆軟軟的   可以無限續

但通常我都不太敢續 。。。。怕沒完沒了   後面的餐就便宜老爺了!

 

6.jpg

沙拉 - 鮮蝦洋芋沙拉

不曉得好不好吃   我不愛洋芋   老爺愛死了  哈~

不過  光那個優格醬  就完全收買他了吧!

 

7.jpg

沙拉 - 時鮮水果沙拉

很失敗,我愛香橙醬  超好吃很香

但是 這次的水果  讓我有生啃蘿蔔的錯覺

完全沒有水果味  也沒有甜味  就這麼硬生生的啃它

連加上一堆香橙醬 依舊難吃~

難道  他們不能換成當季水果嗎?

 

8.jpg

湯 - 義式海鮮清湯

這個  好喝   滿滿的海鮮和蔬菜熬煮成了~

湯  不會過於濃到化不開  是清的  但是又有很濃厚的味道~~讚!

海鮮   其實沒有海味了 哈~~

 

9.jpg

湯 - 杏鮑菇南瓜濃湯

喝了一口  就是南瓜湯咩~~

老爺很愛高熱量!

 

10.jpg

沙瓦

清洗味蕾用  待會要準備好好的品嘗主角了!

 

11.jpg

主餐 - 法式鴨胸

 假情人大力推薦  但是  我不太敢點 

因為 鴨肉的鴨味  真的不太可能完全沒有 

鴨味吃多了  會有點小可怕~

後來  只好犧牲老爺了!

16.jpg

來張剖面圖~有沒有鮮嫩多汁的感覺~

鴨胸以低溫長時間烘烤

表皮 酥酥香香的 真的很讚~

吃來不會太費力  剛吃前2口 完全沒有感受到鴨味~

但是  再往內部吃去  鴨味就出來了

不過  外層 真的很好吃~~

滿適合分著吃的  這樣鴨味就不會 感受到太多~~哈~

12.jpg

附上了玫瑰海鹽~

桌紙剛好讓我跟老爺趁著吃飯空檔討論事情的畫紙

 

13.jpg

主餐 - 原塊牛排

採用烘烤方式料理 是我選它的唯一原因吧!

採用板健部分  所以會有一點筋  比較有咬勁~

其實  我很不愛有筋的地方  它很容易待在牙縫

(((自從上次牙醫沒有弄好後  我的牙縫好容易有房客住在裡頭  很討厭!!)))))

 

15.jpg

剖開後,是很可愛的粉色 。。有好吃的fu吧!

咬來 真的有小小的費力  

((話說  經過了2個星期 我已經忘了它好嗎?

但是  鴨胸  我還記得 它 是好吃的  哈~~))))

 

14.jpg

沾醬  

西堤真的有改善a

以前牛排只附上黑胡椒醬時醍磨菇醬 

現在則多了玫瑰鹽  

以前都還自已跟服務生要鹽巴  真辛苦~ 

 

17.jpg

甜點 - 法式布蕾

表面的焦糖  好讚丫  是脆的  這樣才是烤布蕾嘛~~

底下的布蕾 奶味十足  很濃很軟 還不賴

((我又一個見鬼的表現了 ,  它奶味很多  我竟然覺得好吃 ~~~)))))

 

18.jpg

甜點 - 咖啡戀上巧克力

看來好甜   我忘了有沒有偷吃a  ((我真的老了==))))

不過  看來應該不會是我愛吃的哈~~~

(((老爺真的很好笑a  他點菜時 一直說他要咖啡戀  

我一直說  它斷句不能在那  老爺一直說  整句很長a 

真的是。 。。。  。  有沒有懶成這樣!!)))))

 

20.jpg

我的熱水果茶 

還滿好喝的  不過甜到嚇死人  也不會過酸   還不錯~~

 

19.jpg

老爺的 不知什麼鬼  

一看就是都色素吧!

聽說底下是  椰果!!

這次依舊沒有完食  ,  我們竟然外帶了  主餐~哈~~

王品集團除了夏慕尼跟蔬果還沒有吃過 

其他的都攻佔了!

整個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  讚~~~

這也是為什麼喜歡他們家的原因!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