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 。01 。 14

延續昨天和假情人的約會  

今天又接著 午餐約會

(((老爺還說  你們不是昨天才一起吃飯嗎?今天又要一起哦!哈~~~))))

 

招牌.jpg

兄妹麵館珈琲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42之1號

這一間  我可是肖想很久了~~

加上媒體強力推銷,讓我更想吃它了!

 

戰鬥雞.jpg

雞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所以  雞肉  是準備好了  可以吃了嗎?哈~~

 

室內.jpg

訂了位  所以直接被帶上2樓

 訂位時 會詢問是否餐後要用珈琲  

沒有要用珈琲通常安排位置在1樓

我們本來也在1樓,不過可能當天人太多,所以就把我們改到2樓了~

2樓一上來  在入口處排了酒a  好像到葡萄酒莊哦~

 

菜單.jpg

菜單 跟 飲料單

那個飲料單很可愛  GOGO & MAYMAY 

就是台語的  哥哥跟妹妹   超好笑的~~

 

餐具.jpg

 超大的湯匙!! 

 

在一樓結帳櫃台旁 有小菜櫃 

上樓前可先點選自已要的小菜 

服候生會貼心的幫你送上樓哦~~

杏鮑菇.jpg

杏鮑菇 NT$40

 這個  很好吃  就是三杯杏鮑菇  但是是涼的!!

很少在麵館可以看到杏鮑菇a  呵~

 

綜合魯味.jpg

綜合魯味 NT$30

有素雞、海帶、魯蛋~~其實每盤都不太一樣 可以選自已愛的~

這個  就味道淡淡 還ok 

 

肥腸掛麵.jpg  

肥腸掛麵 NT$85

哇~~第一次吃到 肥腸麵a 哈~

肥腸處理的很乾淨  魯得很透~軟QQ的~

湯頭一開始喝滿讚的  但是  吃到後面肥腸泡在裡頭

所以湯變得有點醬油味~~我不愛 醬油湯丫~~~ 

 

麵線.jpg

這是麵線~

點菜的時候  服務生會問說  要選擇麵條還是麵線

然後  我們就請問他說  差別在哪~

他竟然回答說   肥腸  我們是用麵線  紹興雞是用麵條

嗯~~小妞  妳誤會我們意思了~~

 不過  我們還是依他原本的組合選囉~

這的麵線 好吃 , 不會糊糊爛爛的

是Q的哦~~讚!! 

 

雞腿麵.jpg

上海紹興雞麵 NT$100

 假情人點的,本來他想點 獅子頭的  但是  。。。。

我跟他說  我不要喝醬油湯  哈~~

((結果  我自已的肥腸是醬油湯==|||)))

 

麵條.jpg  

這是麵條 

雖然是小條的  但是也是Q勁十足呢!

湯頭帶著微微的酒味,喝第一口  我就跟假情人說  有酒味   哈~~

不過  不會過重  還不錯  雞腿肉也很軟爛  

整整有一整隻雞腿 (帶腿排處哦~)))

 

這次因為時間關係沒有喝珈琲 

妹妹的珈琲似乎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  哈~

整體來說  CP值很高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美食 兄妹珈琲麵館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