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 。 02 。 05

今天 4個 大人  要陪  2個 小人 去小人國玩了!

後來  發現  好像只有我沒有去過小人國!!

 

一元復始.jpg

買了門票  準備去玩了!

一進去 服務員先給了張 一元復始!

話說  這次使用小七的優惠券 買一送一  

通常 我會把門票收集起來  結果  他們把我優惠券的一大段撕走了!

讓我 錯厄了一下  好想跟他說  可以還給我嗎!? 哈

 

迪迪.jpg

一進去  是個中國式的迴廊a 

這小子  硬是要穿著 毛衣背心  看來很熱~

到了  中午才願意讓人家換到~~

 

祈福.jpg

一入口  2個小鬼就跑去轉經筒了~

不過  這是出來才轉的  因為方向反了!哈~~~

 

阿里山.jpg

我們到了  丫里山 

有可愛的小火車哦~

Miu 說  火車開走了  怎麼人還在!?

哈~~因為  他們在等下一班啦!!

 

鵝鑾鼻燈塔.jpg

我們到了鵝鑾鼻燈塔了~~

Miu在裝酷!

高鐵.jpg   

是高鐵a !!

其實一進來  我就一直很吵的說  是什麼a  是什麼a

青丫應該覺得很丟臉吧!

她說  你怎麼比那2個小鬼還興奮丫~~

 

高速公路.jpg

高速公路a 

 

高速公路1.jpg

快看那裡!

 

高速公路2.jpg

發生事故了! 

 

石門水庫.jpg

石門水庫 洩洪了!

 

貨櫃車.jpg

迪迪最愛的車車

一直說 是貨櫃車!哈~

 

益源大厝.jpg

益源大厝

角小軒:這個很有錢哦!這麼大戶!!

沒記錯的話  是彰化的一戶大宅!

 

桃園機場.jpg

桃園機場~~

走~我們出國吧!

 

遊樂園.jpg

載我到了  遊樂園~

但  我坐不下去吧!

 

 

那就去搭大人版的小火車吧!

 

遊園小火車1.jpg

走囉~~

去月台等車了!

 

遊園小火車2.jpg

大合照 !  我哵!!

我根本就是人肉腳架咩~~

 

遊園小火車.jpg

前一班是 OPEN醬的 

 

遊園小火車3.jpg

我們的車來了!

是我愛的LOCK醬a  哈~~超開心的!!

 

法老王館.jpg

我們到了 另一個園區了!

難得我看起來很小一隻a   哈~~

 

鑰匙.jpg

這個是  我最後悔的一個行程~~

人就不能貪小便宜!

在這 我和Emma浪費了  1.5個小時吧!

 

兌換券.jpg

就是為了這個!!

排了超久的隊 ==|||

 

鑰匙1.jpg 

換來的贈品!

但是   我們2個都不怎麼想用!

拿回去送我們丫爸好了!哈~~強迫他使用!

 

好不容易作好鑰匙圈    準備去找青丫一家開始玩了!

 

旋轉木馬.jpg

旋轉木馬!

這是每個少女(?)跟小孩的夣想!! ((什麼夢想  我也不懂~))))))

 

旋轉木馬1.jpg

我要去  轉圈圈了!

 

地心冒險.jpg

下一站  地心之旅!

 

地心之旅1.jpg

裡面都是這個~~到底跟地心什麼關係!?

 

OPEN.jpg 

出來 剛好看到 OPEN醬的表演活動!

LOCK醬有生氣了!哈~~他真的好可愛哦!

 

2個小鬼.jpg

Miu和小四輪也在裝生氣  快笑死我了!

在園區 嗑完午餐!

繼續衝遊樂園了!

 

飛飛機.jpg

飛飛機~

轉完下來  我竟然有點小暈=="

 

飛天草莓.jpg

飛天草莓!

小四輪 很認真一直要 "碰" 我們~~哈~~

 

搖滾船.jpg

搖滾船

也是小人版的 海盜船~

前一秒   我還笑得這麼開心~

 

搖滾船1.jpg

下一秒   我的表情  有沒有這麼驚恐丫~~

而且  Miu竟然笑得這麼開心=="

 

摩天輪2.jpg

OPEN醬的 摩天輪a  

當然要坐一下囉~~

 

摩天輪.jpg

這一家子 被關起來了!

 

摩天輪1.jpg

每個底座 都畫上了 OPEN醬了!

 

摩天輪3.jpg

這個  讓我在上面坐了白痴事!

印章  在摩天輪旁的一個桌子

我以為是  桿子旁的 小鐵塊(左下那一個)

然後 很認真的  翻出來了我的本子   還認真的拍了蓋印章照!

結果 !!  很大下的往上一按!什麼都沒有 =="

真的  很像白痴!  幸好  我只和Emma一起 

如果有路人  我應該要從上面跳下來了吧!

 

下來之後   小朋友去排 小孩的吉普車  

我和Emma  去逛小美洲

 

 美洲.jpg

請注意  後面是  美國總統的 刻像~~

怎麼沒有火影忍者的哵!!

 

 吉普車.jpg 

好不容易排到隊!準備 GOGOGO!

在這之前有一個  快國小或是國小的小男生  

因為爸媽要在外側等  ~~  

他哭到嚇死人   一直大喊~~爸爸~~~你不要走!

害我們差點笑死~~因為太像連續劇了!

本來  還想說  這一次搭的小朋友待會應該會全哭吧!

 

吉普車1.jpg 

結果  我們家的  怎麼笑成這樣!

小四輪  你也笑的太誇張了吧!

這個速度  滿快的  很像大人的雲霄飛車   這2個小鬼竟然不怕

而且  他們完全活在自已的世界 ~

因為事後問他們  他們竟然都沒有聽到有人在哭~~哈

 

後來  我和Emma去坐了一個  瘋狂幽浮   

我們差點沒嚇死!  尤其是Emma

完全失控  一直鬼叫~~哈  

後面好多園區都沒有逛  下次有機會再去一次  

因為  還有一半吧! 都沒有拍到照啦!~~

 

故事館.jpg       

最後一個  故事館

是OPEN醬的故事哦!

好愛這個哦~~~LOCK 醬超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人國主題樂園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