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 。 02 。

這天和Pei-Yu約好了 到板橋車站 要來體驗一下機縫

因為  我想作一件瘋狂的事   就是自已縫自已六禮的包包~

我真的是瘋了  體驗完  有一種 快死掉的fu

 

0.jpg

浣花草堂 

位於板橋車站地下美食街的素食餐廳~ 

因為 Pei - Yu 現在吃全素 所以  選擇了素食餐廳~

雖然  他說 我可以選擇我想吃的  他陪我吃就行了 

但是,我是這麼有良心的人  怎麼可以叫一個吃素的人 看我大口吃肉丫~~

 

1.jpg

可愛的裝紙籃~真的好可愛哦~

裡面的擺設 很有中國風 

因為用餐時間  人實在太多了  不好意思 拿著相機狂拍

 

沙拉.jpg

沙拉!

好吃a  竟然還有半顆葡萄  呵~

突然  忘了  沾醬的味道  但 記憶中 是順口的  

 

三杯杏鮑菇.jpg

台式塔香杏菇 A 套餐 NT$260

就是三杯杏鮑菇啦~很下飯的一道菜  略甜了一點~

切的有點小,讓我吃的有點辛苦~XD

不過  它讓我幾乎把一整碗的飯吃光光!!

 

小菜-豆腐.jpg

小菜之一  很像是臭豆腐~

是口感較硬的豆腐  我覺得滿怪的  我不愛~ 

 

小菜-蒟蒻.jpg

應該是蒟蒻吧!

請Pei - Yu幫我吃了它  但是  她也沒吃完a 

 

湯.jpg

附餐的羹湯~

料看來滿多的  不過  似乎沒很好喝的樣子~

Pei - Yu  只喝了幾口 ==

 

焗烤.jpg

泡菜焗烤義麵 A套餐 NT$270

Pei - Yu 的江爸點的   不曉得好不好吃~

不過 表面烤的焦黃  應該不賴吧!

 

飲料.jpg  

附餐 天然柳橙汁  很甜

還有甜點是優格,聽江小妹 說  很酸  看她吃到小臉都皺了!哈~

 

嗑完飯  就到2樓先去體驗一下機縫~

 

機縫.jpg

全身僵硬丫~~

 

成品.jpg

我的體驗作品  手機袋~

目前沒有人想使用它~

上面的y  其實  是我選擇小花形狀 

不曉得為什麼  最後出來成了 y 字 哈

對機縫  還是覺得滿可怕的  明明知道不會車到自已的手  

But  我是俗丫!!哈~~~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