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 。 02 。10

這天 我們家 又聚餐了!

真的 很容易一個不小心  就外食了~

所以  減肥計畫  暫停一天!!

 

泰味廚房.jpg   

泰味廚房 

三重區三和路四段8號  (共有4家分店a )

這家  Ivy  已經唸說要吃很多次了~這次總算成行了!

白天看了一下 聽說 座位很少  一個不小心 就要排隊

所以 一下班  我就直接殺過去了~~

結果  我一個人默默在店內等了半個小時~~

雖然 座位慢慢的被坐滿了  但是  服務生都沒有一直在催點菜~~

呼~~幸好~呵

 

檸檬水.jpg

自助式的檸檬水  

雖然看得到檸檬渣渣  但是  喝不到檸檬的感覺~

 

白飯.jpg  

白飯

自助式的 依人頭計費  一個人  NT$10 無限續

是長米來著  是標準乾乾的那一種~

 

蝦醬空心菜.jpg

蝦醬空心菜 NT$60

不曉得是不是餓瘋了  這一道一上來 我們搶食a 哈

Ivy更因為這道  嗑了近一碗的白飯==

看來 小小的一盤  其實對我們來說 份量足夠

菜也滿嫩的 蝦醬味道不會過重  剛剛好~

 

泰北辣拌雞.jpg

泰北辣拌雞肉 NT$130

這道  我點錯了~ 因為我以為是打拋雞肉~結果不是  哈

附上了高麗菜片 、小黃瓜片  

我們不曉得怎麼吃  就用高麗菜包上小黃瓜跟雞肉

結果  第一口  我覺得好好吃哦

帶著檸檬酸口感的雞肉 加上了清甜的小黃瓜跟高麗菜 超搭~

第一次 我覺得小黃瓜 這麼好吃~~

可是 吃到後面 沒有黃瓜、高麗菜 口味就太酸了~

吃到後面  我們竟然一致覺得這道是多點的  

女人 ~~  真善變丫~~ 

 

麻椒雞.jpg

椒麻雞 NT$150

雞肉切的好細碎~賣相很差a 

味道就中規中矩 還不賴~

 

月亮蝦餅.jpg

月亮蝦餅 NT$200

 炸的香酥的蝦餅 內餡吃來也頂Q的  還不賴~

 

檸檬魚.jpg

檸檬魚 NT$200

本來一直在思考是不是點這一道的

記憶中 以前吃 都覺得味道太重了 不合我的味口

後來想一想  還是點了 因為 住外頭 很少吃到魚!哈~

剛吃的時候,魚肉剛剛好,味道也剛剛好

但是  後來不曉得是不是吃的太撐了 

還是煮久了~肉開始有老了~

味道太重的 fu 出來了~哈~

說真的 到後來 真的煮到太酸了~

 

這次真的點太多了  三個撐到一個飽~

而且 味道重的  真的不能吃多丫~~飯會狂吃 哈~~

CP值很高的一家哦  是可以再去的店!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