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 。 02 。11 

 這天  老爺上來  因為要辦一件重要的事!!

我們  總算要去看婚戒了! 哈~~

帶他去花錢前   先把他餵飽~~

準備來去吃  聽說在三重很有名的一間麵攤~~

 

招牌.jpg

傳說中的金魚麵攤~

某次我想吃的時候   竟然找不到他!!哈~

原來  他離我這麼近丫~~

 

攤位.jpg

碗裡有醬料的 都是有人在等待的哦~~

小小的店面  人潮不斷~~翻桌率超高!

 

很辣的辣椒.jpg

它很辣!!很辣 !!

老爺只加了一點點~竟然狂飆汗 ==|||

 

炸醬麵.jpg

這是大碗的 炸醬麵 

 

正在拌的炸醬麵.jpg

快速拌一拌~~

 

拌好的炸醬麵.jpg

看來頂美味的a

吃來  真的滿好吃 滿Q的~ 

 顏色看來 像很鹹的樣子~

其實不會  但是略乾一點~

老爺  覺得他的比我的好吃!

 

麻醬麵.jpg

我的小碗麻醬麵 

 

拌好的麻醬麵.jpg

拌好後   看起來  好白

本來 怕他沒什麼味道~結果 並不會~

味道滿讚的 剛剛好~

而且 可 能剛好煮麵水沒有甩的很乾  

所以 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  比較有水份!

 

餛飩湯.jpg

餛飩湯 

小小的一碗  裡面竟然有 9粒餛飩a  內餡吃來很鮮甜a

而且 餛飩是現包的a  很好吃a

加上一點油蔥  讚!

 

完食.jpg

完食 

很明顯看得出來我的麻醬麵 還有湯汁在

老爺的 我加了幾匙的湯  碗底還是乾乾的 

不過  老爺堅持他的比我好吃~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美食 金魚麵攤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