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 。 02 。11

趁著天氣好~

約了 Emma 、Ivy、曾大文、陳老爺  去逛 輔大的花園夜市

聽說 人會爆多。。。吃東西都要排隊~

所以  我們5點就到了!! 5點逛夜市 有沒有這麼早丫~

 

入口.jpg

感覺騎了很久很久 好不容易到了!

位於省道旁  阿全師 旁  

 

餡餅招牌.jpg

第一家攻佔 老家餡餅

在網路有人介紹  當然要試試囉~~

 

正在煮的餡餅.jpg

泡在油鍋中 白胖胖的餡餅  吼~~好期待哦^^

 

拿到的餡餅.jpg

雖然我的前面只有一位客人 

但是  現作的  還是等一下下  

 

牛肉餡餅.jpg

白泡泡的 餡餅~  

 

牛肉餡餅1.jpg

一口咬下  皮真的也太薄了吧!

裡頭的內餡 汁真的很多  很燙

Emma 咬第一口被燙到~

好想放她被燙到的照片上來  不過  我大概會被殺了吧!

 

貴妃涼皮招牌.jpg

第二站 貴妃涼皮

老實說  他本來不在我的名單內  

但是  一早就在排隊  決定吃它了!

 

正在製的涼皮.jpg

等滿久的  因為皮是現作的!

 

綜合涼皮.jpg

綜合的  

老實說  不好吃a ==||| 幸好 我只買了一份  五個人一起吃 

吃超久的 =="

 

拿到了雞腿捲.jpg

第三站  阿剛 爆漿黃金雞腿捲

 

爆漿雞腿.jpg

真的是去骨雞腿肉捲a 有各種口味~

不是我去排的  沒有拍到招牌 

 

雞腿捲.jpg

超好吃的啦~~表皮烤的酥脆~

肉質軟 口味重! 好下酒丫~(大誤)

 

 瘋狂排隊.jpg

吼~~這個隊伍 我只是經過

根本不曉得人家在排什麼

我就說 我要買  我來排  你們走去前面看是排什麼

然後  我就從天還是亮的時候  排到天暗  排到肚子又餓了=="

 

格子Q.jpg

就是它!

不過  它改名了!

現在叫 麥格問  格 の Q

為什麼  我會知道呢!  過陣子  再說~哈~


格子Q之大哥一哥.jpg

食尚玩家的大哥一哥說了算!

2月27日會播哦!

為了他們的說了算  我排了1個半小時啦!!

 

格子Q製作.jpg

過了一個小時後  我總算看到了台子了!!

 

格子Q作好了.jpg

又過了半小時  我總算看到了格のQ的本尊了!

 

總算吃到格子Q.jpg

我的蔓越莓口味~~NT$35  現在調整為 NT$40

裡面有 蔓越莓乾哦~

表皮有一點點的糖衣  大約手掌大小  份量滿大的~

在我們前面 有位買了2千多元  也就是 60幾片~天丫~~

一次出爐 要3分鐘  一次才10片  我們等到天暗 不是沒原因的!

不過  我們很有良心只買了幾片 

((其實是因為  常溫只能放一天啦~~))

口感 QQ的 很像MR. DONUT 的波堤  那種口感!很好吃~~ 

 

勾客熱狗.jpg

勾客熱狗~

其實是隨意看到的  因為我排 格のQ 排到肚子餓了!

 

各種熱狗.jpg

各式各樣的熱狗a 

 

熱狗.jpg

江江  小等了一下 就拿到了~

不過  好像沒有熟透a ==|||

吃來 還ok  

結果  我的花園夜市初體驗 就是在排隊當中度過  哈~~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