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 。 02 。18

 沿路 吃吃吃~~唉~~真的很糟糕a 

這家火  已經升了很久了~

某次看了 美食應援團  就超想吃的~

過年 搭呂小賢的車上來時  他沿途也在吃~~~

讓我更想吃了!!

 

暗掉的招牌

這是出來的時候拍的~~

在我們走出來時,準備拍時 頭家就這麼把燈給熄了!

 

門口

我們到的時候~~

外賣區已經打烊了~

內用區  也不能內用  只剩能外帶  ((我到底在說什麼丫~~)))))

 

燈飾 

店內紙作的(應該啦~)燈飾  

很漂亮唷~~~

 

冰櫃

只剩冰櫥裡的這些囉~~ 

 

法米疊疊樂

包裝很精緻a 

 

法米盒子

這個包裝盒真的很精緻a 

 

布郎尼

布朗尼~

我放到隔一天才吃  然後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冰太冰了~

結果  我覺得好硬  好硬 而且很甜

BUT 老爺竟然說  不甜  ==|||  天丫~~

裡面有加了點核桃吧~~

 

 

威廉小洋梨塔

前方  威廉小洋梨塔 NT$70

後方 鄉村乳酪塔 NT$70

 

說真的  我真的很不愛甜點 

不過  大家的評價都不錯~~

除了貴了點   不~~是很貴!!

 

吃完法式的  當然要來個中式的甜點丫~~

 

圓仔湯menu

長興圓仔湯~

這是第三次來吃了吧!

 

麻薯

超好吃的熱麻薯~

花生粉和芝麻粉超香  不過太甜

麻薯  超軟Q的  超讚! 

 

綜合湯圓  

綜合圓仔湯~~

之前都是吃冰的 第一次吃熱的

熱的 好甜好甜  吃沒幾個 我就放棄了!

冰的  甜度適中~~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