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 。2 。 19

 誰說採草莓要到大湖~

到大林的隔壁 ~ 民雄也有a

((在鎮北社區的入口附近~~)))

 

草莓

小小的一區  

過一下子  人可是來的很多  大家都採的滿滿滿a~~ 

 

草莓2 

剪草莓囉~~

 

草莓1

長的滿滿滿a ~

頭家的苗都是很大湖來的~

所以大家以後 要吃草莓不用再跑到大湖囉~~ 

 

採完草莓後~~

陳大姊又請我們吃飯了~~

我又去白吃白喝了!!

 

色鼎-碗

這次挑的是色鼎日式壽燒喜 外加 炭火燒肉~

我想  我和老爺別想變瘦了!

 

色鼎-湯菜單

竟然有 9 種火鍋可以選a 

不過  我沒有 他的招牌 壽喜鍋  因為  我不愛喝醬油!

 

色鼎-酸菜白肉鍋

東北酸白菜鍋~

湯頭還不賴  料 我倒是都沒吃~哈~

 

色鼎-涼拌鴨肉

涼拌菜 - 某某鴨肉~

這個 滿好吃的 洋蔥不會嗆a ~

 

色鼎-龍蝦沙拉

龍蝦沙拉~

很傻眼的一道  一送上來  我們都傻眼了~

我看不見龍蝦丫~~

而且底下的蘇打餅 都軟了 ==||| 

 

色鼎-生魚片

生魚片

全進了老爺和陳大姊的肚子囉~

 

色鼎-肉片

必點的肉片~

其實  吃烤肉 真的吃不出來肉好不好吃~

只要自已不要烤焦了  就算讚吧!~哈~

不過  經過了上次田季的事件  看到 沒有醃的肉片  應該就不錯了吧!

 

色鼎-海鮮

海鮮拼盤~

那個  鮑魚 好好吃哦~~

香魚也不賴!只是 海鮮真的好難烤丫~~

 

色鼎-棉花糖

小朋友爭食的棉花糖~

後面  則是 我愛的烤麻糬~

 

色鼎-花生粉

烤麻糬必備良品 花生粉和煉乳~

說真的  我不愛煉乳  我愛花生糖粉~

老爺一直說  煉乳 要加多一點才好吃啦~==|||

我試圖要烤出像田季那樣~

不過  完全失敗  哈~~~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