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 。02 。 26 

 提早離開了慕谷慕魚~

多了點時間  就溜到鯉魚潭來晃晃~

到底為什麼  快要每個縣市都有鯉魚潭了丫~~~~~

 

景

有點小陰天~下著小小的毛毛雨丫~~

 

造景

青山綠地

整個園區比我想像中大~

一直以為只有一個小湖  想不到周邊頂大的~

因為下著毛毛雨   所以完全不想去騎卡踏車 環湖~

也沒有踩天鵝船的fu  ((而且  好貴==|||)))))

 

碼頭 

我只是要證明我到過鯉魚潭==|||

 

me

其實  我是懶得跳~

想說  可以假裝自已飛起來了~~哈~~

 

合照

四個人難得的合照a  哈~

  

道路  

~ 小小的環潭步道 ~

雖然很有fu 但是  我不想走~~哈~~~

 

(((這一篇  超敷衍的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市鯉魚潭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