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 。 02 。 27

原本  以為這個點  我看不到~

因為  來參觀的旅客多到  嚴重的影響了住戶

所以  一度以為 它已經謝絕參觀了

想不到   我們仍然 進得去  哈~~

原本  預計只要停留20分鐘 

結果  在這我們瘋狂的亂拍一堆  哈~~

 

景2

~ 藍天、白雲、青山、綠水 ~

 

還是me 

這裡  真的好好拍哦

 

鴨不理

連鴨子都不理老爺  哈~ 

 

me

還有一片綠地 

 

景1

看得出來 其實他只是幾戶人家的庭院嗎? 

 

景3

很怪的  靠近出水口  反而水比較濁a 

 

景5

這個曝到好漂亮丫~ 

 

景4

我們真的在這拍翻了!

 

景6

每個方向都是一個美丫~

 

景7

像不像老爺要去打人  我還要拉住他~~

不過  實際上  應該是我要去打人  他拉住我吧!>\\\\\< 

 

景8

遊客真的很多a

除了拍婚紗的  竟然  還有遊覽車a

居民們真的很可憐a    

 

景9

這真的是人家的庭院a 

像不像真的在森林裡頭丫~~

 

景10

我難得也有 " 偽氣質" 照~ 

 

雲山水

這是裡頭的民宿  住這 真的也太幸福了吧!

 

為了 讓大家還能再去這個地方~~

記得去的捧友們  控制一下自已的音量a

畢竟 這是人家家裡的庭院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山水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