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 。 03 。 10

 一早要滾回雲林找我丫爸跟丫母~

當然要帶些食物回去孝敬他們囉~~

這一家  我肖想很久了~

食尚玩家已經採訪過二次了吧!

每次看都很想吃說~~~ 

 

招牌

位於媽祖廟前的路上 

 記憶中  在知名的鴨肉飯附近~~

 

煎台

一家三口 忙著在處理客人的菜單~

不過  個人覺得頭家的脾氣不是很好說~~

頭家娘用豬油煎著粿~

看似很隨便的煎說~ 

 

綜合

這是一份綜合的~

有粿、大腸、米腸  

粿吃來很軟~有入口即化的fu 

 米腸 很Q 哦  ((我的胃發炎了!老爺一直碎唸不讓我吃==|||))))

大腸  魯的超軟爛的  都快吃不出來是大腸了~

沾醬除了有米醬、醬油 還加上了魯大腸的魯汁哦!

 

香腸

綜合盤沒有的香腸~

我們買了2根!

有點肥肉  吃來 還好  就是香腸咩~~

 

粿對角老大說  太軟了  他不愛  

我還幫忙吃他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港美食 北港煎盤粿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