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 。03 。16 

為了拍這個婚紗  改了 3次日期吧!

原本是去年的10月要拍  一直改到今天3月

門市服務員都說  你們真的很久a  ~

而且 是改最多次的一對了  哈~~

在來86討論前  已經先把功課先交給86囉~~

功課是什麼哵~~

因為 86 是拍你們自已的故事~

所以  要先交出自已的故事 ~~哈~~

上次來和攝影師討論了

決定好要拍攝的風格 也決定要該準備什麼道具~~

所以  趕在要拍照前  努力的把 道具作好囉~~

 

道具 - 愛心訂 

~ 愛心板 ~

一側放上了訂婚的日期 

 

愛心

另一側則是放上了 結婚的日期~

 

道具 - 是什麼

看得出來這2條是什麼嗎??

 

道具 - 傳聲筒

其實  他是杯子的外衣啦~~~

好不容易作好了 傳聲筒的外衣  

再來 就是打洞 穿上了線  然後。。。。。

 

道具 - 白痴丫

我很白痴的  把線綁好後  

把綁好的那一端  剪掉 ==|||

到底在傻什麼丫~~

 

道具 - 傳聲筒完成囉

好不容易完成的傳聲筒

本來  我以為它最簡單的了~~

結果  是我作最久的一個道具 ==

 

道具 - 捧花

下一個  彩色棉花球  

 

道具 - 失敗的捧花

其實  我想自已作捧花 

但是  真的太失敗了~~

後來  老爺只好買一束鮮花~~

被我嫌棄到不行的一束~~

想不到  那一束拍出來  還不賴~~

而且   原來 婚紗公司有 假的捧花   

到底在白痴什麼哵~~~

 

還組合了一個漂流木房子  忘了拍  哈~~

  

===  經 === 過 === 一 === 夜 === 失 === 眠 ===

本來 以為來得及去吃個肉蛋吐司的 

結果  為了老爺要帶隱形眼鏡~~差點害我連早餐都沒得吃了~~

 

化粧囉

化粧中 。。。。

其實  我已經快睡著了 == 好愛睏哦~~

 

我是包租婆

化好了~~

比我想像中  快很多  哈~~~ 

 

老爺化粧囉

換老爺化粧囉~

 

照片牆

86的照片牆 

很有味道的一面牆~

 

演武館1

第一個場景  演武場

 充滿了日式的fu 

其實  很多人在裡面看書  哈~~

我們根本就是去攪亂人家的 

 

演武館

裡頭一直在人在偷看我們  哈~~

 

演武館2

寫了好多便利貼~

我們竟然 寫了一堆一樣的願望 ==|||

 

自強新村1

第二個場景 自強新村

直接到霧峰的眷村  一個從921 後 就廢棄的眷村~

如果整修  那該有多美丫~~

 

自強新村

我們家的大熊總算派出用場了!

 

自強新村2

在眷村裡有大學生們的塗鴻 跟 裝置藝術~

偶爾還會有大客車來這休息呢!

 

認真的團隊 

攝影師 - J sir

造型師 - 小勤姊 

燈光師 - 丫睿

(((他和老爺有相見恨晚的fu 吧!))))) 

 辛苦他們 努力的幫我們的背景佈置了~~

看了照片 竟然說  你們怎麼都在吃  哈~~~

 

我們的照片

我們的一堆照片~~還有一堆灑在地上呢!

拍完了這套  我的身上竟然被叮了48個包  鳴~~~

還好這次沒有發炎   不過  我的腳變成了紅豆棒了==|||

 

我是認真的小幫手

第三套造型~~((竟然在小七換禮服 換造型~)))

直接到日月潭拍囉~~

我真是盡責的小幫手a ~ 

 

硬是要拍

這樣也要拍! 

 

老爺補妝

換老爺補妝囉~ 

第三套造型忘了把相機給小勤姊了~~

結果 都沒有側拍 鳴~~

 

日月潭

直奔日月潭囉~~

這邊真是拍照的盛地丫~~

 

真是辛苦丫

美美的照片後   總是有著辛苦的人~ 

背背

辛苦的老爺背著我狂奔中。。。。

 

辛苦

辛苦的   正在努力的整理裙擺中。。。。

 

認真

辛苦的J sir

 

塞爆的後車廂

還好後來老爺跟大姊夫借了車~

不然  平常的車  應該裝不下我們這些可怕的東西  哈~

很快速的  我們4點就拍完了  超開心的~

才花了 5-6小時就完工了  而且 竟然沒有覺得很累~

只覺得很好玩~~哈~~

我們2個從頭笑到尾  一整個玩瘋了~~

 

妝沒化 

拍完回家  嗑完牛排  慰勞一下我們~

妝小脫了一下 眼角的部分~~

小勤姊  真的太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拍照小道具 86婚紗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