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

我們買的好節制丫~~~

 

玩耍的時間  總是快的就過去了~~

第五天  沒有行程  一早集合 就準備前往機場了~

因為感冒  所以早餐幾乎沒吃~

很怕在機場被攔下來 =="

導遊一直問我要不要吃藥~~

他真是 菲律賓著名的 台灣神醫丫~~

什麼藥都有~~不過 前二天我已經先跟小護士a藥了  哈

 

要回家了

在機場匆匆的合照

Ove 、 領隊小吳、老爺、可愛的我(XDDD)、導遊 有勝(不曉得有沒有記錯~))

 

手寫機票

手寫機票!

 

麻油雞麵線

機上餐上  竟然是  麻油雞麵線A  哈  太強了~~

 

吉他丫伯

這個丫伯  應該台灣團很熟悉

因為  他就是飯店外面 號稱全宿霧吉他最便宜的丫伯了!

每天都被掃貨A!!

 

吉他

我們也買了二把

大的 含提帶 450披索!有沒有這麼便宜~~

小的 200 披索

還有一種更小的  100披索  阮沒買啦~~~  

 

四弦的

小的 還能調音哦!

只不過 比較粗糙一點  有四個弦 

應該就是烏克麗麗吧!!

 

可調音

大把的 有六弦  你看看  多麼精緻丫!

 

調音背面

背面  也是一整個精緻~~

買了2把  到現在還躺在 電視櫃上~~

希望有一天  我能用到它  

當然  不是拿來砸人  更不是砸電視桿!

 

小吉他

買了 一堆的鑰匙圈回來  分送 哈~~

 

小拖鞋

挑了 2支拖鞋  我和老爺各一個

結果  老爺的一天就不見了!

後來 我發現最好的等路就是鑰匙圈了!

因為  最有特色  最容易需要換新的!

送人 超方便!!

 

lee

在SM廣場 老爺的戰利品 

2條LEE的牛仔褲

真的便宜到嚇人!早知道我也買個2條!

SM廣場剛好有活動  還滿額送了個很可愛的購物筒

送給了導遊~~哈~

 

眼鏡猴

薄荷島的眼鏡猴

會買這個  其實是某天導遊穿了一件在身上 黑的

超好看的!

到了 紀念品店  馬上二話不說 買了 2件!哈~~

腦波真的很弱a ~~

 

果汁

在超市買的果汁

聽老爺說 很好喝  扛了一瓶回來了!

 

7d

一定要買的7D芒果乾 !  

這個  就是看各位導遊賣的價格了!

它真的是好吃到爆炸丫~~~

當然  7-11 就有在賣了!

但是  好像是沒有透明窗口的!

比較小片啦~~~~

 

相片

這幾天 OVE 都會幫我們拍照!

然後 日了 簡易的相框 再賣給我!

聽說 他們是沒有薪水的  唯一的收入 就是賣相片的錢

害我 當下把所有的披索、美金 全掏出來了!

不管是真的假的  他都很辛苦的陪我們跑行程!

跟他買  是一定要的啦!!

 

ove

大家還瘋狂的請OVE 簽名  大喊 道明寺

聽說  道明寺是那最紅的台灣人了!

偶像劇的影響力 真驚人!

 

菲律賓房子

領隊小吳送我們的新婚禮物 

菲律賓的小屋一棟!!

謝謝你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宿霧必買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