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攻佔的第一站果真如果我想的~是三重

而且是我最愛的夜市,

想不到角小軒一整個是丫桑的特質,特愛夜市不愛百貨公司

{怎麼這麼節儉丫~一整個佩服自已a~)

三和夜市位於中央北路上{三和路和重新路中間一整段}

從n久前,角小軒就很愛逛三和夜市,

雖然路也是很小條,人也很擠,但是絕對比士林還要好走~

角小軒超討厭走路走不動,又一堆人一直擠(角小軒不愛人家碰到我~這樣的人竟然愛逛夜市~)

現在三和夜市有超多家賣韓版的衣服~讓角家三姊妹買到一整個瘋狂

而且價位比中山站便宜很多,但是不好殺~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殺價功力一整個弱

在萊爾富前有一家鹽水雞,也是角小軒的最愛,還可以去骨哦~天丫~怎麼這麼貼心

不過,我都不去骨,因為吃鹽水雞就是要有啃的感覺咩~

(其實我懷疑角小軒上輩子應該是狗狗來著~)

這次沒去吃,下次再補照片~鹽水雞真的適合夏天~

另外,這次去吃的是 "麻油雞"

這家人也爆多人,通常我們會點2個麻油雞塊(1碗90大洋)、2碗乾麵線(1碗20大洋)

就可以讓我們家3隻小豬吃到超撐~~

照片是有拍啦~不過看起來超可怕,

(還是等角小軒買單眼好了,現在這支手機,都拍不好~>"<)

而且角小軒一直害羞不敢拍正門~

最近還真容易害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