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2 。 05 。 08

其實  白天 我和角老大快累死了

因為 把所有家當從六樓搬下來   累死了啦~~~

搬家工人  你們太強了啦!

 

水

晚上 青丫 夫妻請我們吃呷飯丫啦~~

這次吃 很久沒吃的 原燒!!

 

水果優格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沒意外的  我永遠只能選這一道啦~~~

水果通常都普普的 但是 優格醬讚啦!

 

牛春捲沙拉

角老大點的 生春捲沙拉

用的是 像越南春捲的那種皮  

很清淡  角老大說 不好吃 哈

山藥鮮雞湯

這道。。。。 我一直回想不起來它是什麼

應該是山藥鮮雞湯吧!

 

吟釀味噌湯

吟釀味噌湯  Almost 點的  

沒有偷喝  看起來很濃  應該不錯吧!

以喬吃油豆腐 吃的開心的哵~

 

蕃茄海鮮湯

我點的 蕃茄海鮮湯~

好像每次都喝這個吼~~~

 

蕃茄海鮮湯-內

滿滿的海鮮料

湯頭很讚~~~這陣子很愛蕃茄湯~~

 

小鬼的點心

招待小人們的棉花糖跟餐包!

這個對他們二個的吸引力好像還好a

感覺他們更愛白飯!

 

沾醬

我們一直在亂沾的 醬料!

 

牛肉綜合拼盤

牛肉綜合拼盤!

竟然只有我點這個  點完後 青丫夫妻竟然一直說 

雁鴨肉很臭=="   不過  我覺得還好a

最讚的  我竟然覺得是雞腿肉 烤得香香的 超讚丫~

 

原燒牛肉拼盤

其餘三個人都點原燒牛肉拼盤

全部都是牛肉~~~

原燒的肉  沒有醃製過   是吃肉的原味!

喜歡清淡一點的  會覺得很好吃~~

角老大  一直說  這個肉  好吃多了!

 

石燒鮮蔬

石鍋鮮蔬~

這是半份  我們點了  分著吃  份量剛剛好~~

記憶中  只吃了一點點  因為 吃到很飽了啦~~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 - 鮭魚口味的 

還加上了鮭魚卵  一樣是半份的~

因為有鮭魚卵  所以跟青丫換了 他的扒飯~

石鍋拌飯-韓式

韓式口味的石鍋拌飯

嗯  ~~  就是韓式石鍋拌飯啦~~

 

芒果冰沙

芒果冰沙~

一度以為是沙瓦  哈~~想說 怎麼這麼大杯丫~~

記憶中  是無限續的哦!

 

檸檬蘆薈

檸檬蘆薈冰沙~~

 

果汁

說真的  我完全忘了這一杯是什麼!!

 

奇異果汁

小鬼們的果汁!

 

冰咖啡

奶霜紅茶?冰咖啡?

三個月前的飲料  我真的完全想不起來了 =口=

 

原燒冰淇淋

最後的甜點~~

捐給小人們吃  本人  不愛甜點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燒 王品集團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