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噗嚨哄純女人版集合了!

還帶了 2 個小人一同~~

幸好  我們家阿來又生了一個 有藉口集合

 不然我們噗嚨哄搞得快解散了 

menu

洋房

配合 產婦  選擇在北港聚餐~~

 

一景

裡面 小小的 不太

牆面上的圖 讓空間延伸了

 

一景之2

牆上的裝置  

我最愛的是  廁所  哈~~

愛死那個馬桶了!

 

佈置

來杯茶吧!

 

可愛小物

猜猜我是什麼~~~

 

面紙啦

沒錯  是面紙盒~

等飯的期間   方嗄嗄一直拉著我要自拍  哈

 

濃湯蒜味麵包

義大利麵的餐前麵包 跟  南瓜濃湯

那個  鍋子 也太口愛了吧!  就是一個水瓢 a  

 

義大利麵

小靜妹妹 點 的 份量十足的 義大利麵!

忘了  拍menu  什麼  也不曉得是什麼麵了~

 

石鍋拌飯

小靜點的 韓式石鍋拌飯

吼~~~妳有沒有這麼愛 石鍋拌飯丫~~~

 

糖醋排骨

丫來媽的 糖醋排骨

也是份量十足a  

有三菜一湯 配菜也非常的豐富 neh~ 

 

雞腿

 我點的 雞腿  味道不會過重~

肉質還不爛 不會糊糊爛爛的  還滿好吃的~~

方嗄嗄可是和我吃的很開心neh~

 

芒果奶酪

飯後甜點  芒果奶酪

聽說  芒果味道很濃厚~~是好吃的~

 

附餐-飲料

飯後飲料~~

我的冰紅茶  都進了 嗄嗄的胃了啦~~~

 

玩水囉

這是今天的重點了!

2個小妞玩水戰~~這2個根本就是大戰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港洋房 北港美食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