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 。 07 。 09

這天  也忘 了要慶祝啥了~~

默默的就和老爺和角老大在陶板屋集合了!! 哈

 

menu 

一直沒變的menu  

 

海鮮水果沙拉

【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清爽可口的海鮮沙拉~加上了百香果醬汁  一整個優丫~

 

茭白筍田樂沙拉

【沙拉】 茭白筍田樂沙拉

忘了 誰點的了~不過  看來好清淡丫~

是季節菜色  現在沒有囉~ 

 

碧綠牛肉沙拉

【沙拉】 碧綠牛肉沙拉

這個看來 有味道多了~~

讓我想到了  體育館的 涼拌洋蔥丫~

 

 

烤杏鮑菇

【前菜】 烤鮑菇 

一直沒變過的前菜~

烤的多汁的杏鮑菇 加上了 七味粉 微微的辣 還不賴啦~ 

 

百合牛腩湯

【湯品】 百合牛腩湯

記憶中  是角老大點的  真的不太懂 他怎麼會想吃百合~~

根據他的說法!要吃不一樣的! 心臟好大顆丫~~

怎麼沒有遺傳一點給我丫!

 

海鮮巧達濃湯

【湯品】 海鮮巧達濃湯

嗯~~我家肥不怕的老爺點的!

 

蕃茄海鮮清湯

【湯品】 蕃茄海鮮清湯~

清爽的蕃茄湯加上了海鮮一整個對味丫~~ 

 

荸薺牛肉蒸飯

【飯糰 】 荸薺牛肉蒸飯

忘了誰點的  一定不是我  我超不愛荸薺的!!

 

橙香鴨肉飯團

【飯糰】橙香鴨肉飯團

吃不太出來有鴨肉的味道~表皮炸的酥脆 

淋上了 超美味的橙汁醬 哦~~讚啦~

 

桑葚醋汁

桑椹醋飲

我太久沒來陶板屋了~~現在竟然給整壺的啦~~

主要是清洗味蕾 準備來吃主餐囉~~~

 

洋蔥炙燒牛肉

【主餐】洋蔥炙燒牛肉

角老大點的 他說不錯吃  

然後 不曉得為什麼他的洋蔥怎麼掉出來了~~

((這好像不是重點吼~~XD)) 

 

香蒜瓦片牛肉

【主餐】 香蒜瓦片牛肉

是我點的!我愛死了 蒜片了~~

不過  我愛的是乾爽的那種  

這次來  竟然被肉汁都泡軟了  鳴~~~

牛肉也好吃啦~

((為什麼我一整個不在吃重點丫~)) 

 

香蒜瓦片牛肉1

再來個特寫主角 蒜片((大誤))) 

 

嫩煎豚排

【主餐 】 地瓜 嫩煎豚排

老爺點的  真的不曉得為什麼他要點豬肉~

因為 豬肉好容易一整個硬丫~~

果真 對他老人家來說 肉硬了點~

然後 他又很誠實的寫在 問巻上~

一個不小心 我們拿到了彌補的禮物  哈

 

蜜瓜芒果茶

【飲料】 蜜瓜芒果茶

我們竟然三個都點一樣的!

這個  和我想像中 完全不同  

本來想說 會有濃濃的芒果味~~

結果是略重的蜜瓜加上淡淡的芒果味 一整個好怪丫~

 

蜜漬鳳梨慕思

【甜點】蜜漬鳳梨慕思

沒有偷吃 甜點一整個不是我的菜丫~ 

 

檸檬舒芙蕾

【甜點】 檸檬舒芙蕾

依舊沒有讓我偷吃的慾望!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