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 。 08 。 22

這天 提前來慶祝一下  我又老了一歲~"~

剛好前陣子  團購了 西堤的巻   不過  也只便宜了 服務費  哈~~ 

 

鮮蝦蘆筍

開胃菜  鮮蝦蘆筍 

細細的小蝦子~吃來 頗甜  搭上了 濃郁的咖哩醬汁  好對味丫~

我非常不愛 綠蘆筍  絕對不是因為我家生產的是白蘆筍。。。。

因為   綠色的吃起來  總覺得有點小苦a 

這道開胃菜 西堤用了 10年超過了吧!

 

焗烤磨菇

前菜 焗烤蘑菇 + 方塊吐司

我愛這道 也是用了 超過十年的不敗前菜丫~

蘑菇醬吃來濃香 每次都迫不及待的入口  然後 再燙傷 =="

麵包可以無限續  但能續的人 應該不多吧!~

所以到後來  都是單吃蘑菇醬~呵~

 

義式牛肉丹麥餅

   前菜 義式牛肉丹麥餅

這道 味道就重多了  一整個是老爺的菜丫~

牛肉加上蕃茄醬 還有起司  餡吃來 個人覺得像披隡 哈~

味道對我來說  略重一點  丹麥餅 倒是比較對我的胃~ 

 

鮮蔬果沙拉

 沙拉 鮮蔬果沙拉  

只賣了 幾個月吧! 新鮮蔬菜、水果切丁

最底下 好像是優格醬 

湯匙上的是 某種醋  我忘了~

可以先單吃一下  再淋上 醋 拌勻食用~

可以搭配墨西哥餅吃  也可以直接吃~

淋上醋後  有點 太酸  哈~~

 

鮮蔬果沙拉1 

漂亮的一杯  再來一張~^^

 

鮮蝦洋芋沙拉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一整個不是我的菜  連偷吃的慾望攏嘸~

 

義式海鮮清湯

 湯品  義式海鮮清湯

又是數十年如一日 我永遠的選擇  哈~~十年不敗湯品~

海鮮料多 湯 鮮甜  讚~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湯品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記憶中 老爺的評價 不是那麼優  哈~

 

沙瓦

沙瓦 

又到了 清洗味蕾的時候了~~

主菜登場~~~~

 

原塊牛排

 主餐  原塊牛排

除了之前的羊膝 和 上次試一下鴨胸  我似乎又都是選擇原塊牛排a  有沒有這麼愛丫~

我愛牛排加上鹽巴!一整個美味~ 

 

鯷香牛排

 主餐 鯷香牛排

板鍵牛肉 加上了 鯷香奶油  可 怕的老爺  竟然 請服務生給他2份奶油!

莫怪你會肥啦!

說實在的  肉好不好吃 似乎吃來都差不多 哈~~根本分不出來!

 

幼稚鬼

 每次吃飯都會亂畫桌面  

二個幼稚鬼  畫這麼多丫!

 

奶酪

 甜點 香榭奶酪

奶酪也是我的天敵 =="

 

烤布蕾

甜點 法式布蕾

以前都不吃甜點的  現在發現 法式布蕾還不賴  

所以  現在每次都點它了~

表皮焦焦脆脆的  底下的布丁 奶味滿明顯的 

剛好在我能接受的極限  哈

 

飲料

 

飲料 

我點了 熱桔菜  味道很重 很甜

老爺的  我忘了是啥了  只覺得看起來好可怕丫~

 

2012  元旦西堤食記

看了 年初吃的  我們飲料 竟然是點一樣的a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堤 嘉義美食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