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 。 11 。23

這天又是到了 和大媽的聚餐囉~~

選的是  位於:嘉義市東洋新村文雅街 605號

土耳其料理a  ~~ 

好期待哦~~ 

門口

 夜晚的店面~~一度我們以為隔壁也是~哈~ 

 

頭家嗎

可愛的餐桌墊~ 上頭是可愛的頭家嗎!?

哈~~~外國人看來都好帥丫~~~ 

 

認證

 本家店是有符合清真認證的唷~~  

 

湯品

 雞肉濃湯

點套餐可選擇扁豆濃湯或是雞肉濃湯  單點價格為 60 大洋

喝來  很特別  有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感覺有點沙沙的~

不難喝  不過 因為和平日喝的濃湯 不太一樣  總覺得怪怪滴~哈~ 

 

麵包

 主廚麵包  單點 50 大洋~

同樣的  套餐有附滴~圖片為三人 份  記憶中。。。好像可以再續啦~

麵包口感很好  我一直狂吃~哈~~ 

 

前菜

沙拉 有 什錦沙拉 、 海鮮沙拉 、田園沙拉 可供選擇  單點價為60

一樣  套餐有附  圖中為 海鮮沙拉 

 

庫魯羊排

 大媽點的 庫魯羊排餐 套餐價 420

記憶中  。。。。  我忘了我有沒有吃a  哈~ 

 

南麻瓊薄餅

老爺點的南麻瓊薄餅  套餐價 260

吃來很像薄片的披隡 微辣  是一道相當重口味的料理~ 

 

幼稚鬼

 也可以這麼用     

 

卡福馬小牛肉

 土耳其燉菜 = 卡福馬小牛肉 套餐價 280

是道  味道很重的 燉 菜 真的味道超重的  不過  牛肉很軟嫩

老爺一直說 是  味味a 好想扁他哦~~

這個牛肉味對大媽來說 略重 個人是覺得  就是牛肉咩~~~哈~一定會有牛味丫~

 

巴薩

 巴隆 (羊皮筏麵包 ) 價格 80 大洋

哇~~~~這個我期待超久的啦~

 記得某次看了愛玩客 剛好介紹這個 ~  吼 ~~ 

超犯規的  好想吃丫~~

 

比例圖

 來個比例圖~~它真超大一顆丫!

 

打開

撕開  吼~~~有沒有這麼好吃丫~~

雖然我是麵包愛用者  但是  它真的真的真的好特別哦~~~

上層略為酥脆  一個 好吃丫~~

不過  如果裡面再塗上奶油  一整個無敵丫~~~

 

咖啡 

套餐附的 冰咖啡 

嗯~~~我究竟有沒有偷喝丫~

怎麼絲毫沒有印象哵~

 

柚茶

我附餐的 柚子茶

就是  和韓國的柚子茶  一模模一樣樣滴~

 

甜點

可怕的抹茶凍  我完全pass 哈~~

 

整個來說  是適合台灣人的胃 尤其是重口味的人  如  老爺  會愛的店~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