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03 。06

預計行程:由大稻埕騎自行車至淡水,再轉搭捷運到中山站~

總里埕數:不詳~倫家查不到 (事實上是懶得查~)

總花費時:6 個小時~(媽丫~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騎這麼久~~)

成      員:角小軒 、老張大叔  、逃兵一枚 - 老張大叔的牽手~出發前竟然不舒服~早知道我也用這招~

大稻程5號水門.jpg 

  出發囉~時間竟然是中午1點半~好怕晒黑哦~

  事實上,我從三重到老張大叔家已經覺得累了~哈~

  一整個想回家了~~真的好熱哦~

  本來還怕鋒面下來會下雨的~結果竟然是大晴天~>"<

 大稻程出發.jpg 

    出發前還傻傻笑的很開心的角小軒

   絲毫沒有怕的啦~果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丫 ~呃這算亂用成語嗎?

    大稻程-社子島.jpg 

     從大稻埕出發後 ,在中途會碰到分岐點~一邊往淡水 ,另一邊騎往社子島~

     應該是這樣沒錯,因為大叔在說的時候,角小軒 已經呈現半死狀態了吧~

     而且這還剛出發沒多久哦~我竟然覺得餓了~天丫~

     我不是要出來消耗熱量的嗎?開始覺得回家應該會更肥吧~

    變形的輪胎.jpg 

     騎到中途,大叔突然大喊 「角小軒  ,你碾到什麼東西~」請自行用台語發音~這句很難打

    結果不是東西黏在輪胎上,竟然是輪胎變形了~天丫~該不會是因為我太重吧~

    本來大叔要自已更換內胎的,後來看一看似乎是外胎的關係~就放棄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自已換內胎" 什麼鬼丫~太強了吧~

     關渡宮.jpg 

       哈~總算看到關渡宮了~這時笨笨的角小軒以為快到淡水了~心想還好還好~

       而且經過關渡宮的時候,肚子更餓了~一直傳來陣陣的烤香腸`~好想吃~

      關渡橋.jpg 

       為了拍到沒有路人甲的關渡橋,角小軒大約定格一分鐘有吧~

       大叔還說,這樣人家會以為你是非假日來的啦~

     大稻程中程.jpg 

            中途經過有一小段、路旁種滿了粉紅色的花~請原諒我的孤陋寡聞外加不知上進~

            又是一個很美的fu呢!~

       大稻程-紅樹林.jpg 

         你看看,角小軒愈來愈豪邁了~

         事實上,我已經忘了是哪一個點是先到的~只知道為什麼淡水還沒到呢??

         一度以為經過關渡宮就離淡水很近了~原來一切都是幻覺~

      淡水捷運章.jpg 

      淡水~淡水~淡水~到了~

       本來一開始先到旅客服務中心,他竟然說沒有微笑319的章~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小冊上寫有的a~

       後來只好先蓋 淡水捷運站的章了~不過,章還滿漂亮的~

       但是印泥沒水了~角小軒使出吃奶之力,也只能蓋出淡淡的圖~

       淡水319章.jpg 

      後來前往老街覓食時,發現~是誠陶笛~~記得小冊子上寫有的~

      果真殺過去問~老闆很好心的幫角小軒蓋了第一個章~太感恩了~

      蓋到那一瞬間~真是高興到爆丫~有短短的10秒忘記肚子餓這件事~

      對了~忘了感謝陳小銘桑~大老遠的幫我寄319小冊給Peko~大感恩~~

     淡水景觀.jpg 

      淡水的迷人風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鋒面接近了~

      天空有的霧濛濛的~

    淡水丫香蝦卷.jpg 

     淡水除了阿給、鐵蛋、魚酥…(又都是吃的~好餓哦~)

     另一個超人氣的蝦卷~不過 ,這次沒吃,

     上次和角小妤來的時候,吃過一次~我愛他的醬`~哈~

     淡水點心.jpg 

     尋覓很久的點心~是個普通大的地雷~

     到淡水時,角小軒說我要吃點心、要鹹的、不要喝熱湯

     結果角小軒吃了冰淇淋鬆餅 加可樂 - 這是鹹的嗎?其實本來想吃焗烤的~但是真的太餓了~

     等他烤好,我應該暈了吧~

    大叔吃花生厚片 + 芒果冰砂 ,看到冰砂送上來那一剎間,好後悔點可樂哦

    不過,冰砂也是一顆大地壘,還好我沒點~

    可怕的一餐~

    孤單在屋外的卡打車.jpg 

     在屋外很令人擔心的卡打車,邊吃點心還是邊盯著屋外的車瞧~

     現在的卡打車也太貴了吧~這2台都快跟角小軒一個月的薪水一樣~

     真沒天良丫~

    紅樹林站.jpg 

      一心一意以為可以放鬆的搭捷運回去的角小軒,

      完全沒想到可怕的事即將發生~~

      就是捷運16點到19點,卡打車不能搭車啦~

      在紅樹林站(淡水不能上) 才1630 ,就是說要嘛就等到19點,要嘛就殺回去~

      後來決意就殺回去了~因為騎回去應該也差不多是19點~

      於是,就先到對面的捷安特去維修一下大叔家的卡打車~

      竟然,又發生可怕的事,就是沒料~沒料~沒料

      也就是說~沿途如果車胎爆了~我們要牽車囉~

 

     大稻埕-淡水end.jpg 

      晚上7點,總算回到了大稻埕了~真太高興了~

      晚上騎回來時,感覺很優,果真晚上是適合騎車滴

      中途看到路旁的草地,當時角小軒竟然覺得耕田也是一樣很好的事

      就下去躺著 ,一定很舒服,竟然產生了這種幻覺~哈~

      回程大叔帶角小軒騎另一條路,完全像鄉下的道路 

      還有農田及人家坐板凳在屋外聊天,真像回到老家一樣

      這時路旁竟然出現 "法拉利 "  、 "藍寶堅尼 " 

      嚇死人了~尤其是藍寶堅尼從旁呼嘯而過時,

      真的有感覺到他的兇~聲音真的很兇a~

      ==========================================================

      本來以為 "鐵腿"是明天才會發生的事,

      誰知搭公車回家,下公車那一剎那,突然好希望腳不是我的~

      呈現半殘障狀態努力的走回家,再爬上我們的六樓

      只差眼淚沒掉下來了~痛死我了啦~

      怎麼這麼快腳就痛了~~好痛哦~

      洗澡時,沖熱水,稍稍和緩一下,可是熱水一關就又痛了~

      按摩時也痛不欲生丫~,再加上肚子餓~忍不住又吃了一碗泡麵~

      還好體重還是有小小的下降~

      半夜起來時,腳還是爆痛~心想明天一整天我都不要動了啦~

      想不到早上起床時,竟然只剩小小的酸痛~

      天丫~傑克是發生了什麼事~是上天感受到我是可愛的小朋友,所以放我一馬嗎?

      開始擔心下星期的后豐鐵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