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3 . 02 . 28

每次出門去玩  最害怕的就是 食 宿了!

偏偏每次旅行團的飯店 常常網路上看不到有人介紹~

總讓人  感覺更慌張了~  {{ 真的有慌張嗎!?}} 

 

門口.jpg

 黑部觀光!  後面 的日文應該是。。。  HOTEL 吧!哈~ 

 

飯店門口.jpg

記憶中。。。。  當時在找資料時。。。

似乎有人介紹是當地不錯的飯店~ 開心丫~ 

 

湯屋.jpg

在入口處不遠。。。。  就是泡湯區了~

早上和晚上  會交換男女哦!

千萬別走錯了丫!~

不過 。。。  我對於裸湯這事 。。。  還沒作好心理準備丫~~ 

床舖.jpg

 領了房間鑰匙~ 飛速去放行李囉~

雖然飯店不錯 BUT  每次跟團 。。  房間區 。。 就 。 。。。。  

一進房就先看見了 2 團 哈~~  好像毛毛蟲要住的哦!

不過  感覺很暖丫~~

 

哆啦a夢.jpg

哇~~哆啦A夢 的家丫!

 

被子們.jpg

 耶。。。。  人哵!! 

 

座位區.jpg

 因為是在很偏遠的鄉鎮 。。 所以 很開心的 房間很大很大~

還有泡茶區呢! 

 

浴衣.jpg

 浴衣們~

 

這哪招丫.jpg

 哈~~我家老爺為什麼換上浴衣後 。。。 更像相撲選手了!

換好浴衣   火速前往餐廳用餐囉~ 

 

 因為在鄉下所在。。。 所以吃的也比較好~開飯囉~

 

食.jpg

 來日本不能少的壽司吧! 

 

生魚片.jpg

 當然少不了  生魚片們!  

 

生菜.jpg

 來點清淡的   沙拉~~  我好像都沒動A  哈~ 

 

炸物.jpg

 好吃的炸物們! 

 

烤物.jpg

 烤物!那魚。。。。  有沒有這麼可愛丫!

 

料理區.jpg

肉品區。。。  我愛死了 

 

茶碗蒸.jpg

可愛的茶碗蒸們!

軟滑可口丫~~ 

 

湯.jpg

 湯品區。。  對我來說  太鹹了啦~ 

 

甜點類.jpg

 甜點區。。 。。 當然 也是不動的丫~ 

 

咖哩飯.jpg

 這個。。。讓老爺稱讚到一個不行~

本來一看到他盛飯時  差點把他砍了!

結果 那個咖哩 好好吃丫! 

 

甜蝦.jpg

聽說 。。。 是必吃的甜蝦~

只吃了一隻  我就陣亡了~

我真的對這東西沒輒丫~~~

當我和老爺吃了一半。。。轉頭過去看到我們的領隊

她的盤子竟然滿滿的蝦殼。。  嚇傻我們了!

 

蟹腳.jpg

這個 。。。。  我也不愛丫~~

嗑飽喝足後。。 回房囉~ 

 

休息一下。。。。  寫了明信片。。。

在日本這飯店代寄明信片的費用為日幣 70 大洋~

 

茶包們.jpg

 泡茶囉~  

 

泡茶.jpg

我怎麼這麼敢丫~~ 干物女照都出來了!

不過  好賢慧呢! 

 

茶點們.jpg

 飯店附的茶點~~

那個 雷鳥是啥丫~~

 

茶點.jpg

拆開一片 。。。。 嗯  真的很甜 哈~ 

 

喝茶.jpg

不喝茶的我。。。用開水陪老爺囉~

 

一夜好眠後。。 又到了早餐時刻了XD 

早餐.jpg

健康蔬果區 

 

早餐1.jpg

醃物區 

 

早餐2.jpg

 湯品區 

 

早餐3.jpg

魚肉區。。。

 

早餐4.jpg

 西式區 

 

早餐5.jpg

這個超可愛。。。

知道是什麼嗎!?  

是味噌湯的配料 自已把味噌湯沖入就可以了~

我為了玩這個  硬是喝了一碗!

 

早餐6.jpg

右邊是海帶芽  

左邊是 。。 。 納豆。。。

為了要玩納豆 當然要來一盒 (大誤)

 

早餐7.jpg

 好期待哦! 

 

早餐8.jpg

 不管三七二十一 全加入! 

 

早餐9.jpg

 賢慧的人妻再次出馬!

 

早餐10.jpg

完成!

但是 。。。看老爺吃的表情。。。 嗯~~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吃的!

整個來說。。  飯店住的不錯 吃的也賴。。。 早餐我比較不愛一點啦~ XD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