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3 。 03 。 01 

跑完一天的行程~~又到了 飯店時間囉~

 

神奇販賣機.jpg

嚇~ 一進門  在不遠處就看見了這個~~

日本 對於販賣機這玩意兒 真是無敵丫~

不過  因為吃得很撐  我們就沒有嘗試了~ 有點小可惜~

 

那燈.jpg

 是5!!! 

 快速的放完行李~ 在飯店小晃一下~ 就到吃飯的所在集合囉~

 

全餐貌.jpg

 晚餐的全貌~

日本的女人真辛苦丫~~ 一餐要洗這麼多碗和蓋子 ==" 

 

醬油湯.jpg

 喝醬油湯!? 

 

豬肉.jpg

 其實是要煮肉肉的啦~

應該就是像壽喜燒那樣吧!~

反正我們就亂煮一通  亂吃一通啦~

記憶中。。。。 肉似乎被我煮老了~

倒是後方那團烏龍麵  深得我心丫~ 

 

蒸物.jpg

 蒸籠裡  一層是健康的蔬菜們!

因為太健康了 。。。  和我無緣~

我好像只吃了那一球芋頭吧!哈~ 

 

海鮮類.jpg

 另一層則是海鮮類~

說真的  真的忘了好不好吃~

老爺! 咱們何時再去複習一次丫!?

 

味噌湯.jpg

嗯!每餐必備的味噌湯~~

 

茶碗蒸.jpg

好好吃的茶碗蒸丫!!~~  

 

麻署.jpg

 裡面竟然藏了顆 麻薯耶~~ {{灑花}} 

 

紅豆湯.jpg

上甜點了~ 紅豆湯~ 份量 給他很少~

不過  也幸好很少啦~哈~~ 

 

甜點.jpg

完全沒動的草莓果凍吧!  

 

愈來愈高的蒸籠.jpg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它變成四層了!

因為同團的大姊們有的不吃~~

然後 。。。 就這樣一直疊一直疊~

蒸籠就這麼一直長高了!~

我們也一直長胖丫~~~~~~~~~

 

烤爐火.jpg

 本飯店~ 最大的特色!

烤爐火  是真的炭火哦!~~  好舒服丫~~

(((  我好適合演失智老人唷~)))

 

其實一旁還有一個泡腳區啦~~

基於在車上  領隊一直說 來這一定要泡溫泉~

今天是最後一家有溫泉的~一定要泡丫~~

所以 。。。。。 我終於下了很大的決心去泡了~

事實上。。。  我一直在偷看別人~~

因為  我不會泡丫~~~~~>///////<

很驚險的泡完後~ 快速飛奔出來~哈~ 

 

~~~ 經 ~~~ 過 ~~~ 一 ~~~ 夜 ~~~ 好 ~~~ 眠 ~~~

鹿.jpg

窗外飄起了雪~

在對面的小山上 竟然出現了鹿耶~~

是鹿耶~~  開心丫!

 

準備吃早飯囉~ 

 

早餐全貌.jpg

 早餐的全貌!

 

菜.jpg

 第一道菜! 嗯 ~ 是白蘿蔔和肉塊!

要罵我的就罵吧! 哈~ 

 

早餐主菜.jpg

第二道  是朴葉上煮著 洋蔥、香菇、青椒~ 底上舖上了 味噌~

滿好吃的~ 但我有吃素的fu @@ 

 

早餐.jpg

我愛死了 日本的白米了  怎麼這麼好吃~~  

 

醬物們.jpg

醬菜們  是滿好吃的啦~

但是  真的有吃早齋的fu  

 

吃完 還沒有到集合時間~

就在飯店晃晃晃~

下雪了.jpg

 看著外頭飄著雪~ 一直呈現很興奮的叫著  下雪耶 下雪耶~

領隊 經過  默默的補一句~ 接下來  你會不時再看到雪了~

還真的一語成籤丫~ 

 

小水車.jpg

飯店門口的小造景~~還冒著煙丫~~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