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3 。 03 。 22

這天老爺上台中去了~

我剛好可以和大媽來個晚餐約會~

好像很久沒有和大媽單獨吃飯了~ 通常都會有個拖油瓶 -- 陳老爺~

原本要吃老洋房的 竟然客滿~

所以就想到 前幾天不小心經過的一家咖啡簡餐店囉~

  

come home.jpg

 Come Home 咖啡漫步

嘉義市興業東路138號~

聽說是 歐琳達的分店~ 

 

招牌.jpg

好可愛的扛棒丫!

 

門口.jpg

 是個老房子改建的~ 我愛死老建築了~哈~

 

小賣場.jpg

 小櫃子裡放著一些可愛的商品們~

 

開水.jpg

 我們剛好坐在沙發區~ 一旁有個小桌子~

上頭擺著茶杯~要飲用 請自便哦!

  

角落.jpg

在靠近門口處~ 放著名片跟用印的小區塊~

那盞燈 溫暖的哵~

 

誰來晚餐.jpg

 超像在鄰家的啦~

二樓的部分還有小房間呢!

就真的是在自已家中的某個房間用餐的fu丫~太口愛了~

在這用餐 真的有在家的感覺~哈~

 

memu.jpg

 提供正餐的部分並不多~

只有二種義大利麵  哈~ 其中一間還只有晚餐提供~

所以午餐時刻來 只有一種義大利麵跟輕食可以作選擇囉~

 

輕食.jpg

 輕食的部分 就豐富多囉~

有鬆餅 、 三明治類的~

和大媽都是大食量的  所以當然選擇義大義麵囉~

午茶或晚餐系列  NT$300

有小沙拉、義大利麵以及 110 元的飲品可以選擇 

 

沙拉.jpg    

小沙拉 ~ 水果和生菜都很新鮮哦~

時間有點久了  記憶中 是油醋吧!

 

培根玫塊捲捲蕃茄義大利麵.jpg

 我點的  培根玫瑰捲捲蕃茄風味義大利麵

吼~~這個名字會不會太長了點~哈

 

培根.jpg

 這培根捲的漂亮~

強烈建議~ 東西來了要趁熱吃丫~

和大媽習慣配話吃飯~

所以吃到都冷了~ 湯汁原本就不多~再被麵體吸收了~吃到後面有點黏有點膩~

一切都怪自已愛多話~ 應該先吃飯的~ 

吃到後面  好想加開水進去和一下~哈~

 

橄欖油蒜香時蔬風味義大利味.jpg

 大媽點的 橄攬油蒜香時蔬風味義大利麵~

相較之下 這道清爽多了~ 剛上桌時 湯汁也略多一點~

吃來比較不膩 爽口多了~加上大量的菇類 不賴哦!

 

法式香草雞肉鮮蔬三明治.jpg

 陳老爺點的 法式香草雞肉鮮蔬三明治 NT$160

(為什麼跟屁蟲到最後又出現了哵!

看在他買了宮原眼科的等路回來  就讓他和我們一起吃飯吧!)

因為老爺到的時候 真的太晚了 所以我就沒有偷吃了~

 

小麵包.jpg

這杯可愛的麵包 是老爺點的時候 一起送上來的~

應該是三明治附贈的吧!

只是  三明治是麵包了  為什麼 還要送麵包哵~

 

come home 可可鬆餅.jpg

 Come home 可可鬆餅 水果冰淇淋口味 (另有脆餅冰淇淋) NT$170

有的時候  我真的很佩服大媽~

剛嗑完義大利麵  他竟然又要吃甜點~~

 

奶茶.jpg

 老爺另外點的。。。。 某某奶茶 

  

冷飲.jpg

 我附餐點的 冰紅茶吧! 我完全忘了 我點什麼 

 

冷飲之1.jpg

大媽點的 。。。  某某冷飲~哈~

竟然把飲料部分完全忘光光了啦~~

在點餐時。。 。 我們非常的不禮貌。。

因為頭家一邊跟我說話  大媽一邊跟我說 他是香港人 

然後 我竟然看著頭家說  對  他是香港人

頭家 應該臉上三條線吧! 哈~~

頭家口齒還滿清楚的啦~~  但他真的是 香港人 哈~~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