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03 。21

早上被一陣大風吵醒,

一度還以為是颱風天哵~

今天被沙塵暴襲擊的台北~

天空一整個灰濛濛的~

今天吃的早餐其實角小軒昨天已經吃過了~

昨天角小軒外帶等了20分鐘吧~

還打電話請老張大叔幫角小軒打卡~024_.gif 024 image by onionethan

所以就決定今天再來吃一次~

紅茶.jpg

不管到哪~除非有咖啡,不然

角小軒永遠都是紅茶啦~

奶茶.jpg

Emma的奶茶~

這2杯在一點餐就送來了~

然後,可怕的事發生了~~

就這樣默默的過了30分鐘~

總算來了我們的第一份餐~

招牌碳烤三明治.jpg
Emma的招牌三明治

這的三明治是只有三片吐司唷~

吐司是用炭火烤過的哦~

 

招牌碳烤三明治1.jpg

再來一張內側照~

招牌裡有火腿、蛋、蔬菜

口感,老實說我忘了~因為我吃的時候

已經冷掉了~

因為角小軒一直在等我的來,要一起吃的~

可怕的事再度發生了~

就這樣又默默的過了10分鐘~~

角小軒只好用眼神詢問服務生~

果然過一下子服務生就過來問是否有缺餐點~

是的~沒錯我的還沒來~~

燒肉蛋吐司.jpg

望穿秋水的燒肉蛋吐司~

燒肉蛋吐司1.jpg

一整個美味的樣子~~

不過美奶茲真的太多了啦~

蛋好好吃唷~

應該是有加起士在裡頭~

有滑順的感覺唷~

在角小軒的餐送來沒多久~

就有一桌客人在抓狂說~

"我們已經等了半小時了,不要了啦…"

諸如此類的話,

角小軒心想我都等了40分了~哈~

不過,角小軒這次竟然沒抓狂耶~

可能有心理準備,加上一直在看雜誌~

所以就心平氣和的等著我的早餐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