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3 。25

今天又是暴冷的一天~

想吃熱的~

本來老張大叔說要吃甜不辣冬粉~

什麼鬼丫~甜不辣 加 冬粉 

詭異的勾起了角小軒的興趣~眼睛發亮.jpg

於是,就殺到了 "南港 "

一個角小軒一直覺得很遠的地方~哈

就在走往目的地的路上,

廣香樓.jpg

突然經過了這一家 廣香樓 粵菜餐廳 ~

是三寶妹家的嗎啥米.gif

還是孫無敵丫~呵

滿滿燒臘.jpg

滿滿的燒臘耶~

砧板.jpg

老闆的砧板已要經凹陷的很嚴重了~

應該少一半有吧~~

不過角小軒也不知道在拍什麼鬼丫~

看不出來~

奉茶.jpg

奉茶

廣炒.jpg

廣東炒麵~~

唷~是上次沒吃到的那種耶~

麵條是炸過的那種

也是我在澳門想吃的那種

今天總算吃到了~~~~

這家的料也是很豐富唷~~

醬料比上次西門町那家來得順口

不會太鹹~江江好~

不過,吃到後面才很詭異的發現

我的醬好像和大叔的不一樣~~

他的是擱擱的,我的是水水的~

老闆你對我比較不好哦~

我的勾茨比較薄~

難道你也覺得我變肥了~掩面逃.jpg

阿來甜不辣.jpg

吃完之後,還是有第二彈~

阿來甜不辣~

我好朋友開的啦~

{她也叫阿來~不過只有身材像甜不辣}

排隊人潮.jpg

已經快一點了,還這麼多人排隊~

價目表.jpg

價目表~

不過我強烈的懷疑真的會有人點貢丸湯嗎?

滿滿甜不辣.jpg

滿滿的甜不辣耶`~~

因為已經嗑完一盤廣炒了~

所以就吃乾的甜不辣~不加冬粉~

甜不辣.jpg

滿滿的一大碗 (小的)~

他的辣,也是爆辣~

好吃~甜不辣好Q唷~~

加湯.jpg

吃完之後,當然是要加湯囉~

還灑上了芹菜丁~

有淡淡的柴魚味~

{其實Peko沒有喝出來,是大叔說的~}

還有濃濃的味噌醬料的味道唷~~

又是爆食的一餐~~

回程照慣例,又是狂飆~~~

角小軒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了~

到固定的轉彎處都會記得抓住包包~

以防它飛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