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04 。02

自從那一天看了電視節目介紹萬華的壽司王和瓜仔肉~

角小軒就好想吃唷~

今天總算有機會可以吃到了~

街道.jpg 

長長的巷弄~

第一次白天到萬華耶~

攤位.jpg  

乾淨、簡單的攤位~

滿滿一大鍋.jpg
好大一鍋~

角小軒看到這鍋~超高興的~

站在前面一直傻笑~

高麗菜捲、眼精.jpg 

放在一旁待煮的高麗菜捲和眼睛~

其實角小軒當初就是看上這個眼睛~

哈~看起來好好玩唷~

紫菜壽司.jpg 

看起來好漂亮的海苔壽司~

可惜我真的不愛米粒類的~

味噌沍.jpg 

角小軒的味噌湯~

聽說,是用整條的柴魚放進去煮的唷~

味道很濃郁~

不過,為什麼整碗都是豆腐丫~

害我差點喝不完~>"<

關東煮.jpg 

高麗菜捲、眼睛、菜頭~

好好吃唷~

最特別的應該是他的菜頭吧~

是黑色的,那一天看電視說~他是溫的唷~

因為菜頭本是屬涼性的~

不過,老闆用了某種方式魯的~

所以是溫的~可以放心的吃呵~

還有眼睛~也好吃~

哈~應該是心理作用吧~

因為我一直想吃~

但其實它是我不愛吃的油豆腐~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吃~~~哈~

關東煮1.jpg 

牛蒡甜不辣、魚板~

他的魚板是一整卷的耶~

吃起來很彈牙的哵~

豆皮壽司.jpg 

老張大叔的豆皮壽司~

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

我應該不會愛吧~

因為豆皮壽司吃起來甜甜的~怪怪~

完食.jpg 

又是可怕的完食照~

對了~壽司攤的老板~

人真的超nice的啦~

大推~~一整個貼心~

 

報攤.jpg 

回程經過的報攤~

好可愛唷~

一度想買一份回來公司給丫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