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4 。10

這個是角小軒台南行,最期待的景點了~

國際級的濕地

擁有全台最大片的(還是最老丫)的紅樹林

不過,剛到四草一下車,

就發生慘案了~

笨蛋角小軒竟然關車門時,夾到自已的手~

痛死了~第一次痛到冒冷汗~

不過還好四草真的很美~

還告訴小靜可以來這拍婚紗呢!

門票.jpg  

成人券150元~

孩童券100元~

景1.jpg  

在乘船處拍的~

本來以為乘坐的膠筏會很不穩~

結果~超穩的啦~

景2.jpg  

這好像是最大片的紅樹林~

完了~倫家全忘光了啦~~

海堡遺址.jpg  

在途中經過的海堡遺址~

是當初鄭成功和荷蘭人戰爭留下的~

應該是吧~

我真的只有3秒記憶耶~

聽說現在有預備要開挖了~

會不會有海底寶藏呢?

隧道路口.jpg 

隧道的入口要到了唷~

景3.jpg  

隧道的剛進入的地方~

好漂亮唷~

景4.jpg  

隧道內~

很貼近我們哦~

要記得坐著~

站著會被樹巴到頭哦~

景5.jpg  

很美吧~~

招潮蟹.jpg  

招潮蟹~

看得到嗎?

沿途經過很多生態區~

有陸上最大的螃蟹~

牠挖的土堆超大的耶~

不過我沒有拍好~

還有忘了什麼鳥蓋的豪宅~

真的是豪宅~

小小的一個,聽說住了5隻小鳥呢~

應該比一般的碗還小吧~呵~

有肚臍的樹.jpg  

有肚臍的樹~

而且他還呈現九十度的鞫躬哦~

不過,我又忘了是水筆仔還是五梨蛟了~033_.gif 033 image by onionethan

最老的五梨蛟.jpg  

最大顆的五梨蛟-真希望我不要記錯~

它已經有四百多歲了哦~

牌子"胸圍123公分"

五梨蛟葉子背面呈白色~

是因為他生長在海水中,

所以必須要把鹽份排出~

背面白色的部分,就是它鹽份排出來造成的~

可以真的把它拿來嚐嚐看~真的是鹹的~

釐金局遺局.jpg  

終點是釐金局遺址~

是古時侯政府課稅的地方~

只要是生產器具都要課~

收成時 ,再課一次~~

哇~原來以前就有土匪了~

解說員.jpg 

角小軒和我們可愛的解說員~

有沒有覺得他很像洪金寶丫~人超好的~

為什麼要戴帽子呢?

因為服務員說不戴會很曬~哈~

本來還以為~裡面蚊子會很多~

角小軒大豬頭竟然把防蚊液放在小靜家~

還好裡面沒蚊子~呵~

總體而言~角小軒覺得真的很值得去的地方~

真的好漂亮唷~

抹香鯨.jpg  

在旁邊有一個放抹香鯨、螃蟹標本的地方~

裡面滿迷你的~

有放抹香鯨母子檔標本~

不過,不是前幾年那一隻超大型的~

那一隻是放附近另一個博物館~

這門票只要10元~~清潔費~

古戰場紀念碑.jpg  

古時候的一級古戰場唷~

荷蘭人骨骸塚.jpg  

在古戰場旁的荷蘭人骨骸塚~

祈願.jpg 

在四草大眾廟的後側有祈願卡可以寫哦~

忘了寫我的眼袋消失吧~

這眼袋真的很可怕耶~

祈願的小孩.jpg  

這一張真的很好笑耶~

角小軒一直在偷笑~哈~

而且第一次覺得自已看起來像小朋友耶~

我的溜海你怎麼了~

投錢.jpg  

認真的祈願完後~

就是要投錢了~

哈~我沒投中正中央的碗~

不過,仍有敲響哦~

綁祈願卡.jpg  

再來就是牢牢的綁緊它~

千萬不要把它丟到池中哦~

固定時間,廟方就會統一拿去化掉的~

鹿耳門聖母廟.jpg  

後續為了蓋微笑章~來到了聖母宮

朋友也去月老那求了他的紅線~

不過,不要幫他公開好了~我怕被打死~

因為我很認真的拍照~

廟方的服務員給了 角小軒 2顆月老的糖~

不過,是我不太敢吃的糖`

怎麼辦~>"<~

它現在還我的包包~

照慣例悲慘的事,又發生了~

微笑章是在天后宮~

又殺到天后宮時,

竟然又沒章了~~~~

吼~章你到底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