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4 。10

從萬三吃飽後,就殺回來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

剛下車時,小靜看到那一段的階梯~

大喊:「這是誰排的~」

哈~真的叫準媽媽排這麼多的階梯真的好像太狠了~

不過,楷梯我忘了拍~>"<

景1.jpg 

在英國領事館飲料區拍出去的高雄港 

{應該對吧~~哈~~}

這個View真的很搶手哦~

我們坐在這,一堆人擠進來拍照~>"<

軒和靜.jpg 

我和準媽媽小靜~

這邊的飲料杯竟然改成外帶紙杯~

一整個無言耶~

好沒fu哦~

不過坐在這,在天氣很熱的下午~

有海風徐徐吹來~

好舒服哦~

除了一個很跩.jpg 的駐唱歌手~

一整個讓我們無言~~

微笑章.jpg 

蓋到了我的第二個章了~

高雄市鼓山區~~快樂~

軒和靜1.jpg 

後面就是英國領事館~

現在有披頭四的展覽~

不過因為為了同行友人下輩子的幸褔~

我們就沒有進去了~

很快的殺到旗津去~

我們搭的船.jpg 

這是我們搭的渡輪唷~

長長的排隊人潮.jpg
你看看這長長的人龍~

都是要排隊搭渡輪的~

搭船囉.jpg 

ya~要出發到旗津玩水了~~

船.jpg 

船~

落日.jpg 

在渡輪上拍下的美美落日~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假期一天快過完了~

(這一張是去的時候拍的~)

回程,發生一件爆笑的事~

角小軒 一直跟陳小靜聊天~

結果~我們還在想說怎麼船停這麼久還沒開

就看到人家要下船了~

天丫~是你太穩還是我們沒神經丫~

竟然沒有感覺到船在動~哈

鼓山站.jpg 

在7點吧~我忘了~回到了鼓山輪渡站~

當然要買名產囉~

蘇丫嬤雞蛋酥.jpg 

蘇阿嬤雞蛋酥~~

人形看板.jpg 

哈~角小軒跟丫嬤的合照~

雞蛋酥.jpg 

滿滿的雞蛋酥和紅豆酥吧(我忘了~)

雞蛋酥袋子.jpg 

雞蛋酥特寫.jpg 

鏘鏘鏘~有沒有看過來很好吃丫~

吃起來~超像雙胞胎的~

淡淡的甜味~

橋.jpg  

在搭渡輪處旁的一座橋~

高雄真的是一座光的城市~

雖然漂亮,不過會不會太不環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