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4 。10

從高雄殺回來之後~

就直奔台南最大的夜市~

花園夜市~~~~~

二師兄我來了~~~

花園夜市.jpg 

這是出口的招牌~

拍得亂七八糟的~

雞蛋糕招牌.jpg 

小靜說要吃的雞蛋糕

剪刀式雞蛋糕~

是剪刀形狀嗎?

製作雞蛋糕.jpg 

應該是跟烤具有關吧~

不過,真的太擠了~

沒辦法進去拍到內部~哈

雞蛋糕.jpg 

呵~好可愛的雞蛋糕哦~

是站著的耶~

口感,我忘了~

而且不是當場吃的~

所以已經有點冷掉了~不準~呵~

不過,以我的能力,就算是熱的也吃不出口感吧~掩面逃.jpg 

二師兄魯味.jpg 

我的最愛~~二師兄~

自從一年前第一次認識二師兄~

呵~我就愛上他了~掩面逃.jpg 

前一天志志雄竟然想用三師兄拐我~

我才沒這麼笨吧~哈

二師兄魯雞腳.jpg 

二師兄的魯味都是當場魯的唷~

所以丫~如果你要買的,剛好賣完~

就要等後面魯好才有哦~

二師兄魯雞腳1.jpg 

呵~我愛的雞腳~

滿滿的魯味.jpg 

哇~油亮亮的魯味~~好想吃哦`

魯鍋.jpg 

 好多鍋哦~真想全部帶回家~

不過,真的要全部帶回家,

我大概走不出夜市吧~

被圍歐了吧~中傷.gif

因為下一攤要直奔錢櫃~

所以就快速的把食物買好~

就快快撤退了~

人真的太多了~

我和小靜還走失了哵~

二師兄的魅力真的太大了~

從入口塞到二師兄的攤味~

過了二師兄~突然一切開闊起來了~

二師兄~你要不要改到出口或入口的攤位~

我們才不用擠這麼久~

對了~魯味的口感是偏甜~

當日吃是最好吃的~

我上次買冰到隔天吃,口感就略差一點~

不過,仍然是很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