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04 。11

防風林.jpg   

在停車場旁的防風林~

在靠近海邊的地方很容易看到~

記得小時候 ,

很愛把他的葉子一段一段的弄斷~呵

 

第二站來到了松霖茶坊覓食~

松霖茶坊門口.jpg   

松霖茶坊和知名的同記豆花是在隔壁~

松霖內部.jpg   

松霖和同記的內部是共用的~

所以會出現同一桌有人吃熱的麵有人吃冰的豆花~

松霖茶坊Menu.jpg   

松霖的菜單~

泡菜意麵.jpg   

我和小靜的泡菜意麵~

好大一鍋哦~

還好是合吃

不然一次這一碗下去,我後面應該通通PASS了吧~

這個好吃~泡菜味道不會太嗆~江江好~

台南真的是個美食的城市耶~

配料.jpg 

隨餐附的辛香料~

不 吃辣的就可以不要加~

不吃蔥也不辛苦的在湯裡撈蔥~

真貼心~

意麵完食.jpg   

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

你看看真的好大一碗~~

才75大洋哦~

茂記.jpg   

吃完意麵~就直奔茂記豆花~

我們的行程~真的很好笑耶~

個個都是鐵胃來著~

竟然冰、熱、涼這樣吃~哈

同記Menu.jpg   

茂記的Menu~

大多數的人來台南都是吃同記~

不過,角小軒每次都是吃茂記~

小靜也覺得茂記比較好吃~

茂記在同記的附近而以哦~

黑豆茶.jpg   

店內有免費提供的黑豆茶~

不過,請原諒挑食的我~

沒有勇氣試~哈

黑豆花.jpg   

我和小靜的黑豆花 + 檸檬汁 + 紅豆~

黑豆花吃起來沒有怪 怪的味道~

是角小軒能接受的

再加上檸檬汁~一整個優~

至於紅豆~角小軒個人不愛,所以沒吃~

不過,看起來應該不錯~滿綿密的感覺~

樹屋旁國小.jpg   

在嗑完豆花~就轉戰樹屋了~

角小軒 到過台南很多次~

不過,都沒有到過樹屋~

在樹屋旁的國小~

寧靜的感覺~

悠閒的巷道.jpg   

在悠閒的小道上~

樹屋售票亭.jpg   

樹屋的售票亭也被樹葉包圍住了~

安平樹屋.jpg   

在入口處的招牌~

保險卡.jpg   

門票50大洋~

台南市民免費~小靜無料~真好~

不過,只要是購票的旅客都可以製作一張旅遊卡~

享有四個小時的旅平險哦~

旅遊卡.jpg   

約10鐘就可以作好的卡片~

台南的景點很多都有~

幾年前也在安平古堡作過~

不過圖案是安平古堡的~

這次背面是樹屋的~

照片也是當場照的哦~

樹屋景1.jpg   

樹屋讓我們見證了植物可怕的生命力~

樹屋景2.jpg 

樹屋景3.jpg     

滿屋的氣根~

樹屋景4.jpg 

 樹屋景5.jpg    

從門框直接竄出的樹根~

樹屋景6.jpg   

歡迎光臨~

樹屋景7.jpg 

樹屋景8.jpg    

動與靜

愛心石.jpg    

在樹屋偶然發現一塊愛心形狀的石頭~

小心碰頭.jpg   

為什麼要放這張呢~

只是要證明我真的撞得到~

因為志志雄一直恥笑我和小靜明明就撞不到~

還硬要蹲低過門~>"<~

事實證明~我真的撞得到~

示範如何閃.jpg   

白痴志志雄示範如何過門~哈

在樹屋小逛一下,

就前往隔壁的朱玖瑩故居~

書法館合照.jpg   

難得的大合照~

書法館合照1.jpg   

小靜你也太可愛嚕吧~

心經.jpg   

整面牆的心經~

靜和雄.jpg   

即將要完婚的2個人~

要一直幸褔哦~

書法館合照2.jpg   

在故居的二樓外頭拍的~

在拍完這張,我的電池正式宣告沒電了~

所以後面的遊記要等志志雄良心發現把照片mail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