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4 。16

今天和同事及新認識的朋友約在典藏茶館吃晚餐~

不過,五點在公司又吃了下午茶~

我看應該很多東西會吃不完吧~

這家上次小靜和志志雄北上時,

就有吃過一次~

大家都覺得不錯唷~

餐具.jpg 

整齊、乾淨的餐具~

手工麵包.jpg 

首先上場的是手工麵包~

不過,我PASS了~

吃了~我後面應該全部不用吃了吧~哈~

上次吃,記得滿好吃的~

奶油.jpg 

搭配麵包的奶油~

主廚特製清湯.jpg 

湯品之一 主廚特製清湯~

裡面滿滿的洋蔥哦~

歐風濃湯.jpg 

看來滿美味的歐風濃湯~

應該就是南瓜濃湯吧~

凱撒義大利香料雞肉.jpg 

凱撒義大利香料雞肉~

和風煙燻鮭魚盤.jpg 

和風煙燻鮭魚盤~

角小軒對生食這件事~

真的一整個沒辦法耶~

義式油醋海鮮沙拉.jpg 

我的義式油醋海鮮沙拉

記的上次吃是把料和油醋分開~

不過,這次他把料都泡在油醋裡面了~

味道真的太重了~

尤其下層是放香菇~

香菇幾乎吸飽了油醋~有點驚人的味道~

本來還在是不是要把杯子的料全倒出來~

可是這樣的畫面應該會有點噁吧~

後來,回家時,突然想到他會不會是要我香菇和生菜一起吃~

反正就是一個怪~~

{{自已不會吃,硬是要說人家怪~哈}}

西西里蕃茄海鮮義大利細扁麵.jpg 

西西里蕃茄海鮮義大利細扁麵~

迷迭香烤雞野菇義大利扁麵.jpg 

迷迭香烤雞野菇義大利扁麵~

上次也是吃這個~好吃~

角小軒覺得他比較像中式的義大利麵~呵

明太子鮮蝦奶油義大利圓麵.jpg 

明太子鮮蝦奶油義大利圓麵~

龍王醬汁碳烤明蝦義大利扁麵.jpg 

龍王醬汁碳烤明蝦義大利扁麵

莓草派.jpg 

甜點~莓果派~

我PASS~真的對甜點一整個沒輒耶~

藍苺果實.jpg 

冰藍莓果實~

聽說喝起來像洛神茶~

冰咖啡.jpg 

超大杯的冰咖啡~

薰衣草茶.jpg 

薰衣草茶~

熱咖啡.jpg 

我非常有勇氣的選了熱咖啡~

不過,它絲豪沒有對我造成影響~

我睡得很好~哈~

結果是晚上喝咖啡睡得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