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4 。18

晚餐時刻來了~

本來要去吃一家聽說超好吃的麵~

結果沒開~沒開~沒開~>"<~

我好像很容易碰到這種事neh~

這一家好像很有名~

 春美肉圓攤位.jpg

春美肉圓~ 

春美肉圓.jpg

簡易的菜單~ 

春美肉圓1.jpg

好好吃的肉圓哦~

皮很Q唷~

 內餡我只記得有肉和筍絲~

其他的我忘了~哈~

吃到後面有一點點的小油~

不過,不會影響前面覺得好吃的心情~呵~

鼎邊趖招牌.jpg

第二攤來到了知名的邢記鼎邊趖~

鼎邊趖.jpg

 VIP座位哦~

鼎邊趖1.jpg

熱呼呼的鼎邊趖~

好吃~~不過,我飽了~ 

基隆廟口天婦羅.jpg 

第三攤~天婦羅~

基隆廟口天婦羅1.jpg

熱熱吃還不錯~

不過~哈~有點油耶~ 

基隆廟口花生泡泡冰.jpg

第四攤~~泡泡冰~

哈~抱著咳死的決心也要吃~

這是花生口味的~

真的好香好濃的花生味哦~ 

基隆廟口芒果泡泡冰.jpg 

我的是芒果口味的~

有果粒哦~

也很好吃~

想不到到最後還是又演變成大胃王之旅~

肥死我吧~{{完全放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