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 04 。24、25

期待超久的桐花行總算到了~

這次是二日行唷~~

好久沒有住外面放鬆一下了~

西湖.jpg 

好大的招牌唷~

還躺在地上呢~

西湖1.jpg

 

隔天一早由房間往下拍的~

券子.jpg

這次買的戀戀桐花的套裝行程~

一泊二食~

開始玩囉~~

喬騎.jpg 

Emma和Miu~

瞧我們家Miu快樂的哵~

旋轉木馬.jpg 

長這麼大了~

還坐這麼夢幻的旋轉木馬呢!

喬旋轉木馬.jpg
 第二天一早Miu的行程~

第一個還是旋轉木馬~

小孩真的很愛neh~

我們家姊妹.jpg 

我們家姊妹~

Peko的腿快抽筋了~

Miu在前面好像靈芝草人哦~

爬樹.jpg

 

好想進去那一個小屋唷~

喬與桃樂絲.jpg 

可愛的Miu和桃樂絲~

知道她的腳為什麼會這麼站嗎?

稻草人.jpg 

因為他在學旁邊的稻草人~

 南瓜騎士.jpg

南瓜騎士~事實上我不知道這是哪一部卡通耶~

不過,我覺得他滿像麵包超人滴~ 

小四輪.jpg

可愛的小四輪~

會放走了唷~ 

我和花.jpg

角小軒和油桐花耶~ 

掌花.jpg

知道我的手上曝掉是什麼嗎? 

掌花1.jpg

是油桐花~

不過被Miu搶走了啦~~036_omg.gif 036 image by onionethan

油桐花.jpg

被雨打落的油桐花~

油桐花1.jpg

難得拍到一張完整的油桐花了~ 

油桐花3.jpg

滿滿小水溝的桐花~ 

油桐花2.jpg

這天天氣有飄細細的雨~

本來我還以為是風加上霧氣~

結果真的是下雨了~

不過,這種雨好像在山區才會出現~

油桐花加上薄薄的霧~美極了~

霧.jpg

翠綠的樹木加上濛濛的霧~

最近好像常看到這種景色耶~ 

霧1.jpg

滿滿的油桐花~ 

霧2.jpg

 

園區景.jpg

這一張是下午拍的唷~

感覺好像清晨的感覺唷~

真舒服~

 

摘花賊.jpg

12生肖區~

這裡殺了我們很多記憶體~

明明就是假花,我們還拍的這麼高興~

Miu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採花賊耶~

 瞧瞧她的手在作什麼~

丫花.jpg

這是幻想自已在熱帶國家的沙攤上嗎? 

丫花1.jpg

昨天的花曝光~

補一張假花~

不過,花也是被Miu搶走了~丫花2.jpg

可愛的Miu在吹花耶~

牛.jpg

在駕牛的Miu?? 

猴子.jpg

看得出來我們家的Miu在作什麼嗎?

她可是很認真的在猴子的動作唷~

可愛的哵~ 

花徑.jpg

在12生肖區旁的花徑~

也是很殺記憶體~

不過,第二天天氣太好了~

人暴多的啦~

還好我們前一天就住這了~哈~ 

夜景.jpg

晚上的園區~

本來要去作DIY的~

不過,時間來不及~

就到園區小逛一下~ 

夜景1.jpg

我們家的姊妹大合體~

我要來訓練Miu拍照了啦~

因為沒有我~~>"<~~ 

夜景2.jpg

尷尬的裝可愛的Miu~

尷尬的真可愛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