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4 。24 、25

大集合.jpg

家人難得大集合~

而且竟然全都看鏡頭耶~

這是在會館出來的噴水池~ 

住1.jpg

 房間內的裝潢~茶水間??

住2.jpg

可怕的房間~

這是我們睡過後的可怕場景~ 

住3.jpg

真的很亂耶~哈~

訂的時候,只剩會館~

所以只能用加床的方式~

一整個擠~好弱唷~ 

晚1.jpg

晚餐~

這一道還不錯吃~ 

晚2.jpg

紅毛丹加蝦仁~ 

晚3.jpg

褔菜肉片湯~ 

晚4.jpg

燴雙菇 

晚5.jpg

某某子排~哈~ 

晚6.jpg

某某魚肉捲~ 

晚7.jpg

加點的客家版條~

整體來說,這個晚餐對我家來說有點可怕~

真的太重口味了~

不過,好像客家的口味都是如此~ 

兌換的飲料.jpg

附的飲料兌換券~

本來要作DIY的~

所以用外帶杯~

一整個很弱的紅茶~

不過,在現場喝的話,Fu還不錯~

有現場駐唱的歌手~滿強的~

兌換的飲料1.jpg

Miu一直堅持要餵我喝紅茶~

感覺好像在喝藥唷~

早晨.jpg

一早醒來在房間的陽台拍的~

看得出來,我睡的相當不好嗎?

有化粧果真有差~哈~ 

早1.jpg

早餐是自助式的~ 

早2.jpg

Miu 的土司~

她最近很不愛吃飯~

真是不乖~ 

早3.jpg

角小軒和Emma的早餐~

一看就知道是我夾的~

都是肉類的~哈~ 

早4.jpg

青丫的~ 

早5.jpg

不知道為什麼是涼的饅頭~

明明就是在蒸籠上說~ 

早6.jpg

Ivy的~ 

早7.jpg

早上必定要來一杯的啦~

不過我煮的比較好喝一點~哈~

瘋狂自拍.jpg

在等青丫一家人時~

瘋狂的自拍~

我的小紫還摔到~>"< 

瘋狂自拍1.jpg 

瘋狂自拍2.jpg 

瘋狂自拍3.jpg 

瘋狂自拍4.jpg 

可愛小四輪.jpg 

哈~超可愛的小四輪~

111_一臉肅殺唷~

可愛小四輪1.jpg 

竟然用可愛的表情比中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