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04 。26

這一天卡打車要請我和大叔吃午餐~

所以中午就直接殺到信義路~

原本預計要吃老鄒的~

不過,照慣例~~

角小軒要吃的永遠沒開~>"<~

招牌.jpg 

所以就改攻這一家 - 老趙

這已經是吃完出來才拍的唷~

還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

菜單.jpg 

非常簡單的菜單~

牛肉麵.jpg 

我和卡打車都是吃牛肉麵~

他的辣~真的有辣耶~

肉肉相當的大塊~

也滿好吃的,不過它一直捨不得離開我的牙齒~>"<

麵也是滿Q滴~

豬腳麵.jpg 

大叔的豬腳麵~

嗯~豬腳你在哪呢!~

這是乾麵唷~

豬腳麵1.jpg 

豬腳出來了~

天丫~也太大一塊了吧~

========== 我     是     分     隔     線 ==========

這一餐我一直在被打擊中~

因為我吃不到老鄒~

一直在聽到說~

嗯~肉老鄒的好吃~

麵老鄒的比較Q~

有必要這麼打擊我嗎?~

我吃不到的都比較好吃~~

不過,聽到後面,總算聽到一個老趙的強項了~

他的湯比較沒這麼鹹~~哈~~

不過,其實它已經很好吃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