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5 。01

昨天領了快樂的勞工津貼~

和Ivy、Emma跟曾大文約好要吃IKKI~

Emma上次吃過,說很優~

加上也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從小到大沒請過Ivy吃飯~真是太扯了~

所以這餐Ivy的部分是角小軒買單的~

門口.jpg  

位於228公園旁的ikki

招牌.jpg 

 感覺很好的招牌~

地圖.jpg 

附上名片一張,資訊多麼的清楚丫~哈~

{其實是平常的太不認真了~} 

餐具.jpg 

潔白的餐具~我愛~

右邊的是讓客人放土瓶蒸內容物的殘骸~ 

左邊的是放刺身的沾料~

沒有吃生的部分,他就收走囉~

餐具1.jpg  

筷架~筷子~濕紙巾~

MENU.jpg

Menu~縮得太小了~

每人單價680 + 10% 

土瓶蒸集合.jpg 

 就座前,已經準備好放在桌上的土瓶蒸

麥茶.jpg 

麥茶~

角小軒真的不是很愛~

所以又特地請服務生給角小軒一杯溫開水~

為什麼日式的店一定要提供麥茶啦~不依.jpg  

土瓶蒸.jpg 

==== 湯   物  ====

好喝的土瓶蒸~

可以一直續湯唷~ 

土瓶蒸內容物.jpg 

土瓶蒸的內容物~

我真的很無聊耶~

還把他全拿出來拍完照再放回去~ 

旬味海鮮木瓜沙拉.jpg  

==== 先   付  ====

Ivy和Emma的旬味海鮮木瓜沙拉~

滿好吃的~木瓜很香唷~

想當初角小軒根本不敢吃木瓜~

結果被角媽逼吃一次~

就喜歡上了~哈~

深海魚皮鮮蔬沙拉.jpg 

角小軒和曾大文的深海魚皮鮮蔬沙拉~

沒辦法我們2個比較老,迫切的需要膠原蛋白~

魚皮真的好Q唷~而且很黏唷~

醬汁算酸嗎?

我吃不太出來~不過滿優的~ 

創作生牛肉刺身.jpg 

====  刺   身   煮   物  ====

曾大文的創作生牛肉刺身~

是生滴~我沒試吃~

不過這一張我拍得很驕傲呢!

像不像主餐~

醬燒明蝦.jpg 

角小軒、Ivy 、Emma都點這一道~醬燒明蝦~

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有點苦苦的~

應該是因為有蔥的關係吧~{我猜啦}

不過Ivy、Emma都不覺得~

我就知道 ,我吃不了苦~哈

醬燒明蝦DM.jpg 

它的DM~

果真所有東西都是需要包裝滴~

銀鱈葡萄柚.jpg

====  小   品  ====

角小軒 、Emma、曾大文 的銀鱈葡萄柚~

炸過的鱈魚加上新鮮的葡萄柚~好吃~

松露海鮮玉子蒸.jpg 

Emma的松露海鮮玉子蒸~

嫩嫩的蒸蛋~

角小軒偷吃了一口~不錯~ 

芒果冰鑽.jpg 

====  冰   鎮  ====

芒果冰鑽~好聳動的名字唷~

 看到這個~就知道主餐要來了唷~

主要是要清洗味蕾用的~

不過,我們已經把它當冰砂在喝了~

一直續到離場哵~

 牛肉箬竹燒.jpg 

====  強   肴  ====

牛肉箬竹燒~Emma和Ivy點這道

剛端上桌時,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竹葉香唷~ 

牛肉箬竹燒1.jpg

 

它的肉肉好軟唷~

很好入口~

非常適合帶牙套的Emma~

嗯~牙口不好的人也適合啦~ 

牛肉箬竹燒2.jpg 

黃黃的那個是漬南瓜~

吃起來好像醃芒果唷~

一片南瓜加上一片牛肉~超優的啦~ 

岩燒石板牛肉.jpg 

岩燒石板牛肉~

角小軒和曾大文都是點這道~

其實點這道純焠是因為想玩~哈~

來之前Emma已經告訴我們牛肉箬竹燒好吃了~

不過,因為這道實在是完全引起我想玩的細胞了~哈~ 

首先,先送來一盤生牛肉~

{{真是廢話,如果送來的是熟的還玩個屁丫~}}

岩燒石板牛肉1.jpg 

再來就是調味料了~

右邊的是黑胡椒醬~

中間的是我愛的玫瑰鹽了~

左邊的是醃漬的配菜~ 

岩燒石板牛肉2.jpg 

再來上場的就是岩板囉~

為了延續火力~

現在在岩板的底下會加上酒精燈~ 

岩燒石板牛肉3.jpg 

再舖上耐高溫的烘培紙~

一切準備就緒了~

準備烤肉吧~哈~ 

岩燒石板牛肉4.jpg 

一次可以烤上2片唷~ 

岩燒石板牛肉6.jpg 

每面烤20秒,約5分熟~

不過,我不愛這麼生的~

通常都是亂烤一通~

誰吃飯還數秒丫~哈~  

岩燒石板牛肉5.jpg 


再來張大特寫~

哇~看來一整個優呢!~

岩燒石板牛肉7.jpg 

哇~看來好好吃的樣子唷~

再沾上玫瑰鹽~~歡呼.gif  ~優~~

不過,這個玩一次就好了~

下次再來吃我會選牛肉箬竹燒~

肉真的太嫩囉~人老了~牙口不好~

京燒牛肉飯.jpg  

====  食   事  ====

我的京都牛肉飯~

其實這個時候已經飽了啦~

送上來的時候,Ivy和Emma還問我說~

你會不會吃太多牛肉了丫~哈~

吃了一半,就捐獻給曾大文了~

鮭魚季飯.jpg 

鮭魚季飯~ 

曾大文點的~

聽說上頭的鮭魚卵腥味很重~

飯的味道很像飯加上魚鬆~哈~

炙燒饅魚手捲.jpg 

Ivy和Emma的炙燒鰻魚手捲~

這個就完全外帶了~哈~

 變成了晚餐~

時旬鮮果.jpg  

====  甘   果   物  ====

時旬鮮果~

我和Emma、曾大文都是點這道~

難得他們集團內的甜點有我愛的~

應該每一家都要改成有一道水果的~

不然我每次甜點都沒辦法吃~ 

紅豆提拉米蘇.jpg 

 Ivy點的紅豆提拉米蘇~

聽說滿好吃的~

本來他要點布雷的~

不過服務員說他們家的布雷是南瓜作的~口感像布雷~

所以就是山寨版的布雷囉~

怕踩到地雷,所以Ivy就點了提拉米蘇~

冰水果茶.jpg 

====  飲   料  ====

曾大文的冰水果茶~

冰葡萄優多.jpg 

角小軒 、Ivy 、Emma點的冰葡萄優多~

看起來好水唷~~ 

冰葡萄優多1.jpg 

首先會先把養樂多加入葡萄汁中~ 

冰葡萄優多2.jpg 

拌勻~ 

冰葡萄優多3.jpg 

江江自已特調的冰葡萄優多~ 

入會禮.jpg 

入會禮~

整體而言,我滿愛的~喝茶滿足.gif 

而且我全部都自已吃的唷~

真是太強了~

有肚皮要撐破的感覺了~

== 我 == 是 == 可 == 愛 == 的 == 分 == 隔 == 線 == 

敗家品.jpg 

 

我的戰利品~

真的是瘋了~

為了贈品又多買了一罐保濕凝霜~

那一天也是為了加購東西~

竟然一時手殘幫公司訂了12大箱的衛生紙~

感謝大叔認購1箱回家~洋蔥拜託.gif  

 

這一篇我打的好認真唷~

難得清醒的吃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