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05 。15

我們家蔡小來的方小妞出來了~

所以特定挑了一天~

趕緊來看看我的女兒~

還好,江江好這天從醫院把她抱回來了~

不然我就只看到產婦~>"<~

更加還好的是方小妞比他的爸媽來得漂亮多了~呵~

本來預計要看完小妞後,

再到山寨版的地中海 - 南寮漁港看看的~

結果一個不小心和產婦太久沒見了~

一直聊到快六點吧~~

果真三姑六婆的功能很強的~哈~

晚餐決定到城隍廟解決囉~

其實本來還想吃個大粒粉圓的~

唉~結果聊得太晚 ,變得有點小冷~

只好放棄它了~

牌.jpg 

入口處~真的是很特殊的一座廟耶~

竟然入口處是在這{{應該沒錯啦}}

廟被一堆小吃包圍住~

真的很特別耶~

柳家招牌.jpg 

枊家~聽說這家的滷肉飯是必吃的~

位於廟口的前方第一家~

柳家Menu.jpg`

菜單~

柳家廚房.jpg 

柳家是半自助式的唷~

要自已在攤位前等自已點的東西~

然後,再自已端到坐位上~

建議一個人先找位子、一個人點菜~

才不會出現拿著拖盤在路邊乾等~

在找位子時,角小軒作了件超丟臉的事~

有一位客人,我把他當成工作人員~

真是尷尬~~還說要等他幫我收餐具~>"<~對不起丫~

柳家滷肉飯.jpg 

搭配酸菜的滷肉飯~

灑上了一點點的黑胡椒粉~

雖然肥肉看來很多~

應該是有加酸菜的關係~

所以吃不出來有肥肉的感覺~好好吃唷~

我一個人嗑完一碗呢!

林家招牌.jpg 

林家肉圓~位於某個出口(或入口)處~

是不小心經過,就吃了~

牆上掛著"網路票選團購第一名"~

應該不錯吃吧~

林家四神湯.jpg 

四神湯~

看來應該不錯~

不是我點的 , 也忘了問口感~

林家肉圓.jpg 

紅糟肉圓吧~

新竹好像也很多家賣肉圓的~

本來想喝摃丸湯的~

不過,裡面人真的太多人~

再加上本人一整天都改姓張~

所以,就亂吃就走人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