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5 。16

今天天氣也太晴朗了吧~

一整個超大太陽~~

這次要攻佔的是宜蘭縣唷~

首先來的是新寮瀑布~

真的是我太帶屎嗎?

其實一開始在看資料的時候,

就有看到新寮瀑布目前不開放~

但是只有一個網址這麼寫也不是官方網址~

就不是很在意~

結果一到了新寮瀑布~哈~

果真看到"目前不開放"打擊1.gif

原來,我帶屎的不止是吃的~>"<~

不過,因為有看到其他的遊客在玩~

我們還是很皮的下去玩了~

{{小朋友不可以學哦~}}

 

停好車之後,就先到林務局冬山工作站~

上廁所~~哈~~除非你想在野地解決啦~

新寮林務局.jpg

 很奇怪~好像沒開~是休假日嗎?

新寮林務局1.jpg 

好可愛的指標~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是猴子的圖案耶~

新寮公廁.jpg

角小軒真的很無聊~連廁所都拍~

不過,它的廁所滿漂亮的~哈 

花徑.jpg 

往廁所的途中有一條小徑2側都種滿了花~

比我還高一點點吧~

新寮山景.jpg

從工作站出來時拍的山景~

看起來很陰天~

但實際上是大太陽熱爆了~

新寮瀑布說明.jpg 

往瀑布的入口~

新寮瀑布是冬山河的源頭~

由於是斷層地形,所以形成了很多瀑布~

共有10層哦~

新寮瀑布位於最底一層全長900公尺~

約30分鐘的腳程~

新寮瀑布說明1.jpg 

管制人數由300人改為350人哦~

新寮瀑布說明2.jpg 

愛護地球~保護生態哦~

大家共勉之~~

新寮入口處.jpg

 原本進入要登記換發入園證吧~

應該是因為暫停開放,所以也沒人在~

新寮地質.jpg

斷層地形~ 

新寮崩.jpg

剛走進去就看到這個了~

不過,我們真的很機車,硬是進去了~

{{請原諒我們~~}}

回來5/18才看到新聞~

因為芭瑪颱風造成損壞部分,

目前修護已經進行了一星期,

預計要四、五個月才會完工~

所以各位再等等唄~

新寮猴子.jpg 

走進去一小段路~

突然掉下一陣的落葉~

本來以為是突然起風~

抬頭看,竟然看到可愛的猴子耶~

這是第一次看到沒有關起來的猴子吧~跳舞.jpg

真幸運~

新寮崩塌地說明.jpg 

呃~好髒的告示牌哦~

新寮溪水.jpg 

應該是崩塌後水中才會這麼多的石頭吧~

水真的很清徹哦~

新寮崩2.jpg 

感覺有點小可怕~

還好來的時候是晴天~

如果是下雨天我應該打死也不會進來吧~

新寮瀑布景.jpg

哇~~看到瀑布了~ 

新寮瀑布景1.jpg

這一塊落石真的很驚人~ 

新寮瀑布景2.jpg

這個是沒縮鏡頭哦~

我們真的就是在這麼近的距離看著瀑布~ 

新寮瀑布景3.jpg

真狀觀呢! 

新寮瀑布景4.jpg

有誰能告訴我~

那一根竹竿是要幹嘛的~

測水深嗎?~ 

新寮瀑布景5.jpg

 

新寮瀑布景6.jpg

 

新寮瀑布景7.jpg 

涓涓細流~

新寮斷牆.jpg 

原本的吊橋~已經毀損成這樣了~

新寮抓魚.jpg 

猜我在幹嘛~~

新寮抓魚1.jpg

我在抓魚~~哈~

水裡好多小魚哦~~

本來要用小白撈的~

不過,太難了~就改用手了~ 

新寮抓魚2.jpg

我抓到蝌蚪了~

{{我有放回水裡哦~沒有殺生~}} 

放他回水裡時,竟然用嘴巴吸住我的手~>"<~

你在報仇嗎?

新寮抓魚3.jpg

撈了好久才撈到的小魚~

要放他走,還不想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