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05 。22

明天是小靜和志志雄的大喜之日~

昨天就先殺到台南~

為了要試伴娘服~

事實上,我也滿怕的~

最近過的太放鬆了~真的變肥了~

穿不上去就好笑了~哈~

吃早午餐前,當然要先殺到益豐喝個冬瓜茶~

這次真的太幸運了~

眼尖的角小軒發現,冬瓜塊那側沒放出售完的牌子~

趕緊請小靜殺去買~

哈~總算讓我拿到了冬瓜塊~

{{前幾天在煮的時候,發現我真的是造孽耶~

買冬瓜露就好了,買什麼冬瓜塊丫~還要煮~>"<}}

門脾.jpg 

今天的早午餐吃的是台南有名的山根壽司~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57號~

聽小靜賢伉儷說~SOSO而以~

不過,我還是想吃看看~哈~

攤位1.jpg  

簡單的攤位

攤位2.jpg  

這一天很熱~

看到那一堆冷菜好心動哦~

攤位3.jpg  

反光~哈~

menu.jpg  

簡單的MENU~

和嘉義的體育館壽司很像~

豆皮壽司.jpg  

小靜愛的豆皮壽司~

我真的不愛,又甜又鹹的東西~哈~

一盤40大洋~

似乎比體育館貴了一點~

太久沒去體育館了,忘了價位了~

豆皮壽司1.jpg  

粒粒飽滿呢!

綜合壽司.jpg  

綜合壽司~60大洋~

以南部價格來說~似乎有點小貴~

綜合壽司1.jpg 

我只吃了一個紫菜壽司~

感覺就一般般囉~

鮭魚飯.jpg 

鮭魚飯~

一碗35大洋,感覺滿大碗的~

底下是白飯

上面舖著鮭魚鬆加香鬆~

有點小失望~

一度以為他會拌好~哈~

波菜.jpg  

是A菜嗎?

綠色的菜真的和我很不熟耶~

炸豬排.jpg 

炸豬排~50大洋~

體育館的比較好吃~{{肯定貌}}

炸豆腐.jpg  

炸豆腐~40大洋

這個我滿愛的~是嫩豆腐~好吃~

章魚醋.jpg 

章魚醋 ~ 90大洋~

我點的~哈~剛剛看到冷菜一直想吃~

好吃,不會太酸、太嗆~

蝦沙拉.jpg  

蝦沙拉~90大洋 {應該沒錯啦~}

吃起來淡淡的,滿一般的~

我一個人好像就吃了3隻~真驚人~

點之前愛吵的志志雄還說要點馬鈴薯沙拉~

結果每盤都有附~也沒見有人吃耶~哈~

味噌湯.jpg  

味噌湯~

這麼熱的天氣~

這個我完全沒辦法~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也忘了問~

我一下子就把我的冬瓜茶喝完了~

只好吃完飯再去買一杯~

我真的會肥死了~

一直在喝糖水~哈~

整體而言,我們一致認為體育館的比較好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