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 05 。 22

從台南再殺回嘉義~

我們真的已經學會瞬間移動了~哈~

晚餐就選我肖想很久的呆獅~

好久沒吃了~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雞肉飯了~

其他的噴水池 我覺得一般般

劉里長 我覺得太油了~

傳說中的幽魂雞肉飯開門的時間,

都是我昏睡的時間,一直沒機會吃到~

所以~呆獅你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啦~

 

門口.jpg 

位於嘉義市民族路665號~

已經50歲了~真老丫~哈~

料理區.jpg 

看得出來嗎?

這是由店內拍出去的~~哈~

角小軒回來看的時候也嚇一跳~

簡單的菜單~親人的價位~

在民生南路(還是北路丫)有一間10元滷肉飯更是驚人的價格~

不過好像漲價了~也好久沒去了~

切割台.jpg 

通常白天來的時候~

這會躺著一隻火雞~哈~

不過 , 這次是晚上吃的~

火雞沒看見了~

雞肉飯.jpg 

傳說中雞肉飯~

加了一點點的酸菜~

如果是外帶的大份的會再加筍絲~

我那一天忘了點筍絲~~這不是肯德雞.gif

不知道在笨什麼耶~

雞肉飯1.jpg 

再來一張~看起來還沒有很美味~

雞肉飯2.jpg 

鏘鏘鏘~一定要再淋上公雞牌的辣椒醬啦~

再拌勻~哇~~超好吃的啦~跳舞.jpg

苦瓜湯.jpg 

苦瓜湯~

本人吃不了苦~

不知道會不會很苦耶~

每次角媽要煮苦瓜湯都要燉很久~

把苦瓜的苦味燉掉~真辛苦~

下水湯.jpg 

下水湯~

好喝~我愛這種清徹的湯~加上薑絲~~

美味極了~灑花.jpg

皮蛋豆腐.jpg 

皮蛋豆腐~

我愛冷豆腐,但是不敢吃皮蛋~

所以,倫家只吃一點點~

一直覺得好像有吃到皮蛋的味道~>"<~

空心菜.jpg 

燙青菜~空心菜來著~

喝茶滿足.gif 這餐吃的超飽~

吃完又殺去了家樂褔夜市~

本來要買甘草芭 - 結果忘了~= =.jpg

匆匆作了個很醜的指甲就閃人了~

一上車就又嗑了一顆普小疼~

後來,才發現是中暑了~

南部的太陽的是太熱情了啦~洋蔥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